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深农集团:“菜管够”!库存已达平日三倍!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关键  

记者从深农集团获悉,作为深港两地“菜篮子”保供重点单位,面对疫情,该集团开足马力,全力保供!8月31日,深农集团深圳海吉星市场蔬菜来货总量合计6133吨;近7天日均蔬菜来货量约6101吨;海吉星场内及周边商户冷库库存4120吨,在途货量约5850吨,市场整体货源充沛。

 (深农集团可以在半小时内填满全市任何一家生鲜超市!图为9月1日凌晨的深圳海吉星市场,备货充足、交易繁忙)

据悉,深农集团与全国农产品主产区签订保供协议;与国内物流龙头企业签订突发情况《运输合作协议》,从机制上确保了特殊情况下的货源供应和货物应急调拨能力。

深农集团发挥全国布局市场优势,进一步强化各地市场间互联互通,不断织密深农集团“全国保供一张网”。深圳海吉星已联合长沙海吉星、惠州海吉星等临近市场启动联保调控机制,可随时调驰援深圳,仅蔬菜援驰能力可达5000吨/天,保证各类农产品调得进、供得上、不脱销、不断档。

深农集团构建的“全国保供一张网”,源源不断供货深圳海吉星市场、福田农批市场。目前,市场备货充足,运行平稳,商户库存已达平日三倍。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9月1日下午,由深圳市金石艺术博物馆、广州美术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举办的“迁想妙得:中国中古石刻画像展”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开幕。此展为“美的历程:中国高校博物馆、美术馆巡回展”的第一站,将展至10月30日。
1
【原创】“美的历程”首展开启 ,“迁想妙得:中国中古石刻画像展”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开幕!
2
【原创】“创新坪山”对话红色东纵,这场走“新”又走心的主题党课值得期待!
3
【原创】聚焦“设计•时尚•潮流”,2022设计艺术与市民生活大讲堂开讲
4
【原创】30位选手晋级决赛!2022“深音荐圳”中国深圳主持人大赛复赛圆满举行
《世间有她》《断网》《海的尽头是草原》《还是觉得你最好》等。
5
【原创】12部电影定档中秋佳节,多部剧情片讲述不同的“爱”的故事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