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2

读创网首页 > 科技 >
【原创】邀您参与!APEC中小企业创新与专业化(专精特新)国际合作研讨会线上举行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刘娥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外交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APEC中小企业创新与专业化(专精特新)国际合作研讨会将于9月2日上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本次研讨会,邀请各APEC经济体政府部门、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和优质企业代表共聚一堂,解读分享各经济体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政策举措,重点聚焦创新与专业化、数字化赋能、绿色合作三个议题,设置了三个专题研讨环节,从政、产、学、研不同角度出发,交流探讨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趋势和路径。

扫描下方图中二维码,即可观看研讨会实时视频直播及图文直播,一同经历研讨会精彩瞬间!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9月1日下午,由深圳市金石艺术博物馆、广州美术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举办的“迁想妙得:中国中古石刻画像展”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开幕。此展为“美的历程:中国高校博物馆、美术馆巡回展”的第一站,将展至10月30日。
1
【原创】“美的历程”首展开启 ,“迁想妙得:中国中古石刻画像展”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开幕!
2
【原创】“创新坪山”对话红色东纵,这场走“新”又走心的主题党课值得期待!
3
【原创】聚焦“设计•时尚•潮流”,2022设计艺术与市民生活大讲堂开讲
4
【原创】30位选手晋级决赛!2022“深音荐圳”中国深圳主持人大赛复赛圆满举行
《世间有她》《断网》《海的尽头是草原》《还是觉得你最好》等。
5
【原创】12部电影定档中秋佳节,多部剧情片讲述不同的“爱”的故事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