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生鲜蔬菜肉类充足,深圳有力保障市民生活秩序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袁静娴

“有力保障市民生活秩序。目前深圳城市运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井然,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有序,重点企业生产运行平稳。”9月1日,在深圳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新闻发言人林汉城表示。

全市主要农产品交易市场、连锁商超、生鲜电商平台的生鲜蔬菜、肉类等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未发生断档、脱销情况。同时,深圳也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9月1日下午,由深圳市金石艺术博物馆、广州美术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举办的“迁想妙得:中国中古石刻画像展”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开幕。此展为“美的历程:中国高校博物馆、美术馆巡回展”的第一站,将展至10月30日。
1
【原创】“美的历程”首展开启 ,“迁想妙得:中国中古石刻画像展”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开幕!
2
【原创】“创新坪山”对话红色东纵,这场走“新”又走心的主题党课值得期待!
3
【原创】聚焦“设计•时尚•潮流”,2022设计艺术与市民生活大讲堂开讲
4
【原创】30位选手晋级决赛!2022“深音荐圳”中国深圳主持人大赛复赛圆满举行
《世间有她》《断网》《海的尽头是草原》《还是觉得你最好》等。
5
【原创】12部电影定档中秋佳节,多部剧情片讲述不同的“爱”的故事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