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参军光荣,退役荣光!龙岗区欢迎首批春季退役士兵返乡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见习记者 刘宇峰 通讯员 叶章山

为营造“参军光荣,退役荣光”的浓厚氛围,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谋划、精心筹备,用心、用情迎接退役士兵返乡报到。3月1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苏之程带领优抚和安置科工作人员及退役士兵家属一起守候在深圳北站,迎接首批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热烈欢迎龙岗区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昔日军营挥汗水今朝归乡创辉煌”,温馨的标语让退役士兵的回家之路充满温情和暖意。

退役士兵一走出高铁站,立刻就被守候在这里的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工作人员及亲属们团团围住。在亲属的温情寒暄之后,苏之程和高铁站相关负责人等为他们一一披上绶带、戴上红花,并合影留念。热烈的氛围吸引着周边路过的旅客纷纷驻足观看,也让退役士兵感受到了家乡的温暖,增强了归属感、自豪感。

随后,返乡退役士兵乘坐退役军人事务局安排的专车回到龙岗。龙岗老兵和退役系统工作人员夹道欢迎,同时,龙岗区退役士兵报到接待小组在区服务中心以饱满的热情、精细化服务迎接退役士兵返乡报到,让退役士兵一下车,就能办理接收报到各项手续。

“我们今天上午刚从部队出发,没想到会有这么隆重的迎接仪式,让我们感受到了军人的荣耀。虽然离开了军营,但是在部队里的养成优良作风永远不会丢,我们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为龙岗的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返乡退役士兵兴奋地说道。

审读:谭录岗 肖晓君

 
 
 
  • 天气
尹小龙再次呼吁,我们应该竭尽所能的保护环境,敬畏自然。
1
【原创】“山竹”曾经损毁的海岸森林如今怎样了?深圳艺术家再赴原址“还愿”
26日晚,《邓璐时间》对话小马智行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CEO彭军。
2
【原创】自动驾驶真正实现无人化需要哪几步?彭军:绝非一挥而就
3
【原创】新专辑亮相!“磊落”音乐小组十周年创作分享会在深圳举行
第四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举行
4
【原创】“设计之都”爆发创意能量,在中国设计大展上看深圳设计
2023年2月起,深圳音乐厅推出小剧场演出季,九大系列共近70场演出。
5
【原创】深圳音乐厅要搞大动作!仅上半年小剧场演出季就有70场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