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房源928套!深圳正式推出6个公共租赁住房项目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李秀瑜

记者3月2日从市住房保障署获悉,金穗花园等6个项目公共租赁住房正式推出,面向公共租赁住房在册轮候人配租,网上认租截至3月16日。

本次配租房源分布在金穗花园、融悦山居、和悦居、呈祥花园二期、龙泽苑、光侨雅苑6个小区,共928套。

金穗花园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中环大道与金穗西路交汇处,共232套;融悦山居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中环大道以西,惠华路两侧,共216套;和悦居位于龙岗区龙岗大道与牛始埔路交汇处,共192套;呈祥花园二期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中浩二路与中浩五路交汇处,共151套;龙泽苑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十一号支路与民塘路交汇处,共130套;光侨雅苑位于光明区玉塘街道光侨路与八号路交汇处东南侧,共7套。

本次配租对象为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的在册轮候人,轮候名单可查阅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住房保障服务”页面。

有意认租本次公共租赁住房项目的在册轮候人,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服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公共租赁住房”—>“认租申请”页面,确认符合计算配租面积条件的家庭人口数等信息,在线提交认租申请。网上认租时间为:3月2日09:00至3月16日18:00。此期间未完成网上认租的,视为放弃认租本批次公共租赁住房。认租结束后,市住房保障署将会同有关部门对认租家庭的资格进行核查,核查结果将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

若本次配租结束后仍有剩余房源,市住房保障署将收回另行分配。

审读:喻方华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