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深圳获评A级!广东省2020年度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出炉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粤市监

记者23日从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广东省政府近日发布了2020年度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广州、深圳、东莞、佛山、中山、珠海、江门、云浮、湛江市等9个地市考核结果为A级;阳江、肇庆、汕头、茂名、韶关、惠州、河源、清远、梅州、揭阳、潮州、汕尾市等12个地市考核结果为B级。按照质量工作考核有关规定,广东省人民政府对考核结果为A级的地级以上市政府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要求,全省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坚持质量第一理念,深入实施质量强省战略,全面加强质量监管,深化质量领域改革,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力推进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广东省2020年度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由省质量强省办组织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相关领域专家对各地级以上市政府质量工作进行考核,确定了考核等级。考核结果同时通报省干部主管部门和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对各地级以上市政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综合考核评价的依据。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谍战剧《叛逆者》7月23日起每晚19:30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
1
【原创】朱一龙、童瑶为信仰而战!《叛逆者》今晚广东卫视开播
姜育恒、黄凯芹、品冠、黄龄,唱响情深意浓的经典歌曲。
2
【原创】今晚,《流淌的歌声3》唱响“有情岁月”里那些感动你的歌
7月23日、24日,宁波市歌舞剧院《花木兰》将在深圳保利剧院上演。
3
【原创】舞剧《花木兰》登深圳舞台,以铜镜为意象,折射家国情怀
指挥由柴昊夫更改为刘明,其他内容及演出人员不变。
4
【原创】深交儿童节音乐会复演!8月5日带来绘本剧《动物狂欢节》
”板桥画作中最知名的画外音,要算那幅《潍县署中画竹呈年伯包大中丞括》中的题画诗。其实,在画作里设画外音并非板桥独创。同样,板桥画里的画外音——题画诗,意在“画状画之像”,“诗发难画之意”,诗画映照,无限拓展画面的广度。
5
【原创】万事如艺︱郑燮诗留画外音
为助推深圳绿色产业发展、加快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1
【原创】深圳市人大环保代表专业小组调研基地揭牌成立
据了解,从去年年底开始,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围绕“四个千亿”计划落实情况开展了监督性视察。根据计划,下半年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将围绕《深圳经济特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情况监督性视察。此外,记者还注意到,该委2022年重点提案选题申报目前有5个,其中一个是《关于促进我市科技旅游发展的建议》。
2
【原创】呼吁继续抓实抓细减税降费,深圳市政协就“四个千亿”计划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性视察
设立全国珠宝电商交易平台《方案》提出打造国际黄金珠宝消费中心。《方案》提出,支持医疗美容机构集团化发展,引导医疗美容医院、门诊部、诊所等机构精细化管理和规范化发展,形成一批特色品牌,打造全国领先、全球知名的“医美之都”。建设中国(深圳)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完善集保税商品会展、保税商品鉴定、保税研发设计、保税加工制造、保税金融服务等于一体的国际性珠宝玉石业务链条,设立全国珠宝电商交易平台,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黄金珠宝品牌企业。
3
【原创】能逛的地方大了,可买的东西多了!深圳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创造消费新需求三年行动方案出台
深圳市纪委监委制定印发《关于常态化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意见》
4
【原创】深圳以常态化监督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
其中,运用第一种形态批评教育帮助28727人次,占总人次的71.0%。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姚嘉莉通讯员粤纪宣据广东省纪委监委7月20日消息,2021年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共接收信访举报4.63万件次,处置问题线索5.12万件,谈话函询3230件次,立案1.88万件,处分11169人(其中党纪处分10258人)。2021年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运用“四种形态”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共40481人次。
5
【原创】广东上半年处分640名厅处级干部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