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原创】受华北降雪影响 深圳始发部分列车停运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深圳商报·读创客户端驻穗记者 张莹 通讯员 董剑锋 谢志安

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华北黄淮等地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受此影响,广东、湖南地区途经郑州前往北京的列车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

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铁路部门将对途经郑州的部分列车停运采取停运或限速运行等措施,预计停运列车18列。

截至11日11时,12月11日计划停运列车9列,具体为焦作至深圳北G1191次、郑州东至桂林北G439次、郑州东至昆明南G1537次、桂林北至郑州东G440次、北京西至珠海G337次、珠海至广州南D7130次、北京西至吉首东G481/0次、西安北至深圳北G828/5次、西安北至深圳北G832/29次列车停运。

12月12日计划停运列车9列,具体为深圳北至郑州东G1186次、昆明南至郑州东G1538次、广州南至珠海D7129次、珠海至北京西G338次、吉首东至北京西G479/82次、广州南至深圳北G6255次、深圳北至广州南G6256次、深圳北至西安北G826/7次、深圳北至西安北G822/3次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提示:

旅客在收到短信信息,或在12306查询到列车停运信息后,在自车票发站乘车日期起的30日内(含当日),均可通过车站人工窗口、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办理全额退票手续,退票不收取退票手续费。

使用现金支付或已经打印报销凭证的旅客,请自退票之日起180天内(含当日),持购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至铁路车站窗口交回报销凭证,领取票款。

请近期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朋友在出行前,密切关注铁路12306网站、12306APP及铁路部门的公告,也可直接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垂询,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 天气
1
【原创】吉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周清玉决定逮捕
2
【原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磊被“双开”
年发电量达100亿千瓦时,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据了解,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革命老区安装701台风电机组,每年提供清洁电能超过100亿千瓦时,等效减少标煤消耗约29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802万吨,相当于植树造林2.25万公顷,项目全寿命周期对兴安盟地区税赋贡献超过50亿元,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生态环保效益,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的同时,也为实现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建设美丽中国积极贡献力量。李亦伦表示,2018年以来,中广核与兴安盟委、行署深入合作,传承红色基因,倡导绿色发展,前瞻性的规划了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项目,并系统布局了“一园一校一地二场”发展战略。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苏和表示,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项目全容量投产是央地合作共赢发展的具体体现,为兴安盟高质量发展新能源产业、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3
【原创】我国在运最大陆上风电基地投产发电,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4
【原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北大荒农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志亮被查
5
【原创】广东省广州市原副市长王东涉嫌严重违法接受监察调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