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3

读创网首页 > 新闻 >
【原创】除夕坐公交是什么体验?送福送到家!
来源: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 通讯员 刁晓林

为进一步营造喜庆祥和的春节出行氛围,深圳巴士集团第二分公司精心打造了“年味巴士”、“免费接驳巴士”,1月21日,二分公司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主题活动。

大年三十当天,工作人员化身送“福”使者,在年味巴士车辆营运途中与市民乘客展开互动,通过“新年行大运抽奖”、“新年祝福”等年味互动游戏,为乘客准备了“福袋”“福卡”“贺喜兔”等新春礼包,乘客通过抽卡的方式即可赢取礼物,将“福气”带回家。乘客热情参与到互动环节,收到精心准备的小福袋,个个喜笑颜开,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温度的活动,在新春佳节里,温暖了他们的心。

同时,工作人员征集乘客对公交的心意与祝福,并认真通过便签纸记录下来。很快,车厢留言板里就贴满了祝福贴。市民刘女士坐上这辆车,立即被车厢内精心布置所吸引,拿起手机拍照记录下车厢内的年味,惊喜的说:“光彩艳丽的新春装扮让节日的吉祥喜庆气氛扑面而来,让心情更明媚了,祝所有驾驶员师傅在新年里一路平安、健健康康。”

1月21日晚,前来乘坐公交M205路的市民王先生,意外地收获了一份由驾驶员送上的惊喜:一张新春贺卡,上面写了暖暖的祝福:“祝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所愿皆成真,所盼皆可期!”

据悉,1月21日除夕当晚,第二分公司挑选部分夜班线路,为乘车跨年的乘客送上贺卡,祝愿每位乘客新年快乐,希望乘客可以带上暖心祝福卸下疲惫,踏上回家的路,也希望在春节仍坚守岗位的人员感受到公交的温暖,一起迎接新年。

审读:喻方华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