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3

读创网首页 > 财经 >
读创公司问答|中公教育:暂无裁员计划;德赛电池:产品交付未受限电措施影响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中公教育、深南电路、双汇发展、德赛电池、圆通速递等多家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互动易、上证e互动问答了投资者的多项提问。


中公教育 (002607)

问:董秘,你好,距离上次定增中止的公告已经快一个月了,想问下,公司是否已经重新找好会计机构,重新提交了相关报告吗?还有就是红杉中国的投资的那5个亿的数据未能在半年报中找到,不知道它现在是否有减持,谢谢。

答:您好,公司定增尚在中止状态中,后续如有进展将及时披露。经查询,红杉中国未减持公司股票。感谢您的关注。

问:你好,请问贵公司有裁员计划吗?

答:您好,目前没有裁员计划,感谢您的关注。

问:问公司目前线上课程总体发展的情况和未来规划是什么样的?对于股价的下跌,公司管理层在什么情况下会采取必要的提振措施?

答:您好,公司在定期报告中“公司未来发展的展望”的章节里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您可前往查阅。近期公司股价受各种因素影响波动较大,公司管理层在努力做好各项经营工作,希望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问:请问董秘,公司学员经常反应退费逾期退费困难,公司账上现金充裕,协议班资金是否有受到监管?依靠学员资金沉淀再投资的模式是否可持续?双减政策下是否,有无道德和法律风险?

答:您好,公司一直不断提升学员服务标准,并持续投入更多资源改善学员服务体验。公司一直密切关注最近监管动态,坚持以监管政策和法规为导向,合规审慎经营,感谢您的关注。

问:想了解下,贵公司与腾讯是准备在什么层面上的合作?前景怎么样?

答:您好,公司将与腾讯教育在产学合作、云计算、内部协同、用户连接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联手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共育符合产业转型升级需求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人才。感谢您的关注。


深南电路 (002916)

问:董秘你好!近期看到新闻,江苏、广东、浙江等地由于电力供应不足,导致部分企业停工停产。请问公司在广东、江苏等地的工厂,生产是否受到影响?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谢谢您的关注。

问:董秘你好!请问公司三季度的产能利用率如何?三季度上游原材料价格波动的情况如何?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综合产能利用率自2021年初以来持续恢复。公司主要原材料包括覆铜板、半固化片、铜箔、金盐、油墨等,涉及品类较多。受国际市场铜、黄金、石油等大宗商品影响,公司主要原材料价格目前整体呈现高位企稳的状态。谢谢您的关注。

问:之前通过的定向增发,说是为了给下半年建设汽车芯片生产线筹措资金,结果公告发出后,股票价格从126砸到了90多,请问现在已经9月底了,汽车芯片生产线什么时候开工?增发什么时候启动?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南通三期项目面向汽车电子领域PCB产品,为公司自有资金建设项目,预计2021年4季度投产。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拟投资项目定位于高阶倒装芯片用封装基板产品,该方案尚需获得有权国资监管单位批准及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送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谢谢您的关注。


双汇发展 (000895)

问:随着欧美各国引发的抢购潮,国际连锁餐厅如KFC以及各大商超出现肉品短缺问题,双汇作为国际化肉食品公司,有无趁此机会扩大国际市场?目前国内肉价一直处于低谷,非常感谢。

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目前公司产品销售以国内市场为主,也有部分肉制品出口,但销量占比较小。谢谢!

问:如今生猪价格仍在底部,请问贵司盈利能力是否受制于生猪价格?

答: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生猪为公司生产经营的主要原材料,其价格波动会对公司经营产生一定影响。谢谢!


德赛电池 (000049)

问:请问国家倾向建设储能站,公司是否涉及相关业务。

答:您好,公司储能电池产品主要应用于5G通信基站、家庭储能、UPS数据中心电源等方面。储能锂电池市场是公司未来重点开拓的业务领域。谢谢!

问:广东限电对贵公司有没有影响产量?

答:您好,目前公司的产品交付没有受到限电措施影响。谢谢!


圆通速递(600233)

问:圆通速递和阿里巴巴速卖通有业务来往吗?

答: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全球速卖通提供国际干线运输服务。

问:董秘您好,此次限电会对公司造成影响吗!谢谢。

答: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截至目前,部分地区的限电政策暂未对公司全网生产运营产生影响。

问:董秘你好,请问:八月底各大快递公司包括圆通公告披露至9月1号开始涨一角派费问题,其他快递公司都已经行动直排给快递员,贵公司有实际行动涨派费给员工吗,贵公司有承包商介入截留派费或者明涨暗降或者通过增加发货费保障承包商利润,故而派费没涨到实处的问题呢。

答: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宣布自2021年9月1日起全网派费每件上调0.1元,并要求各加盟商不得随意截留,以切实提高全网业务员投递报酬。公司历来高度重视业务员合法权益的保护,通过设立“不离不弃”基金、购买定制保险、打造完善培训体系、推进后勤保障改革等各种举措,切实保障业务员合法权益,提升业务员职业认同;同时,公司在部分区域实施末端派费直达计划,后续公司将根据业务运营和试点情况进行推广。

来源:读创财经综合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1
【原创】吉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周清玉决定逮捕
2
【原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葛磊被“双开”
年发电量达100亿千瓦时,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据了解,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革命老区安装701台风电机组,每年提供清洁电能超过100亿千瓦时,等效减少标煤消耗约296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802万吨,相当于植树造林2.25万公顷,项目全寿命周期对兴安盟地区税赋贡献超过50亿元,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生态环保效益,为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再添“压舱石”的同时,也为实现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建设美丽中国积极贡献力量。李亦伦表示,2018年以来,中广核与兴安盟委、行署深入合作,传承红色基因,倡导绿色发展,前瞻性的规划了300万千瓦革命老区风电项目,并系统布局了“一园一校一地二场”发展战略。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苏和表示,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大基地项目全容量投产是央地合作共赢发展的具体体现,为兴安盟高质量发展新能源产业、大力发展社会事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3
【原创】我国在运最大陆上风电基地投产发电,中广核兴安盟300万千瓦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
4
【原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北大荒农机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志亮被查
5
【原创】广东省广州市原副市长王东涉嫌严重违法接受监察调查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