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2019深圳(国际)教育行业博览会即将开幕
来源:读创科技
编辑:陈旭

2019深圳(国际)教育行业博览会暨宝安中心区优质教育机构联合招生会将于8月23日至24日在深圳市宝安区体育馆茶阅世界举行。本次展会以“共享优质教育资源”为主题,多形式展示实力教育机构的特色课程与教学成果。届时深圳市民将迎来一场文化创意与教育交流的盛会。

本次展会由多家知名教育机构联合皆诚网共同主办,由深圳双能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皆诚是一家“互联网+教育”领域的平台型公司,创始团队由教育、互联网、传媒、展会等领域精英组成,核心高管包括前深圳国学院院长、前腾讯技术专家、前百度高管、知名影视制作人等,已获融微资本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并与腾讯、百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深圳广电集团、深圳报业集团等多家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本次展会上将有数十家教学机构展示上百种优质课程,学生及家长可以集中了解课程情况并直观感受教学效果。机构类别包括在线教育、学前教育、K12课外辅导、文体兴趣培养等。除了语、数、外、音、体、美等老牌课程外,本次展会还将推出一系列国际化创新课程,例如创客、少儿编程、智能机器人、跨学科、思维潜能等。

活动主办方联合多家参展教育机构,现场开展多种形式的助学奖学活动。现场报名缴费的学员除了可以领取各类礼品外,还可以参与学费免单抽奖活动,最高可减免全年费用。

又是一年开学季,2019深圳(国际)教育行业博览会暨宝安中心区优质教育机构联合招生会欢迎您的到来!


活动时间:2019年8月23日16:00 -8月24日 18:00
活动地点:深圳市宝安区体育中心游泳馆一层茶阅世界


 
 
 
  • 天气
今天(7月19日),是一个值得被纪念的日子。这一天,2019南国书香节暨首届深圳书展(简称“深圳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1
首届“深圳书展”今日盛装迎客
华为已在全球获得50多个5G商用合约,其中28个来自欧洲。
2
华为:已在全球签署50多个5G商用合约
7月19日晚9点档,2019《中国好声音》即将在浙江卫视迎来首期播出。
3
那英为了抢“小梁博”按下李荣浩封麦键
赛艇及龙舟比赛过后,国内外高校队伍与企业家、广州当地市民组队,进行了趣味划船器接力比赛。在这场比赛中,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莫纳什大学等全球顶尖高校赛艇队首次齐聚广州,联合粤港澳高校和北京大学代表,在黄埔军校所在地长洲岛感受东西文化的碰撞和交汇。今明两天的赛事活动中,远道而来的国内外名校学霸们还将一同参观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等历史遗迹,感受历史黄埔的悠远文脉。
4
王石站台 牛津剑桥北大学霸水上竞高低 “黄埔丝路”世界名校赛艇邀请赛黄埔开幕
鲁班学院院长陈飞杰做了题为《中国中产未来方式》的主题演讲,对中产未来生活方式趋势进行了独到的解读。
5
来这看中产未来生活方式,2019鲁班节登陆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5月31日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发出开展主题教育的总动员令。
1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严从实起好步扬帆起航再出发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决定从6月17日开始,安排一周时间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引领带动党支部和党员深入学习,不断拓展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
2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6月17日,省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在广州开班。省委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
3
省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
6月18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7月18日上午,作为今年深圳市人大代表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面商会,督办今年深圳市两会期间由深圳市人大代表陈春生领衔提交的关于制定《深圳市建筑玻璃幕墙管理办法》的建议。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深圳正着手编制《深圳市既有建筑幕墙安全管理办法》,对既有建筑幕墙日常和应急的安全检查、鉴定、隐患排除进行更具体规定。尽管深圳2016年7月曾印发《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加强建筑幕墙安全管理的通知》,但仅作为有关部门的指引性文件,且有效期仅6个月。
5
深圳将出台《管理办法》防范高空坠“窗”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