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578

读创网首页 > 专题 >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编辑:陈旭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决定从6月17日开始,安排一周时间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引领带动党支部和党员深入学习,不断拓展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6月1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晓军主持召开集中学习研讨动员会暨第一次专题学习活动,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刘统天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全局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何晓军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并谈了学习体会。何晓军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进一步增强抓好集中学习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清醒看到理论学习上的差距,真正把自己摆进去,真正使学习研讨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要坚持目标需求导向,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切实强化集中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优良学风,集中精力研究思考问题,切实保证集中学习的高标准和高质量,为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宣读了我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明确了具体学习要求。

来源: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 天气
鲁班学院院长陈飞杰做了题为《中国中产未来方式》的主题演讲,对中产未来生活方式趋势进行了独到的解读。
1
来这看中产未来生活方式,2019鲁班节登陆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来自日本的两位青年艺术家高松和树与小泽香奈子联展《距离感》7月14日到8月13日期间在位于华侨城创意园的深圳桥舍画廊展出。展览开幕式将于7月20日下午举行。
2
日本新生代艺术来啦 两位青年艺术家桥舍联展《距离感》
2009年,贵州省雷山县人民政府看准时机做出战略部署,出资成立的一家国有企业——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对村寨的资源进行搜集、整理、修复,用现代化手段让古朴更古朴,让传统更传统,使这里成为宜游、宜居、宜投资的“金山银山”。杨姑娘叫杨春艳,是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使我们这次行程的总策划。贵州的村庄已经实现了100%的4G信号覆盖,农民足不出户,就能和外部世界沟通。
3
崛起!走进西江千户苗寨(下)
寨子门前,一位长须飘然的老人带着一群盛装的苗族姑娘媳妇,摆下十二道拦门酒。如织的游客中,不时地能看到盛装的苗族姑娘。走进寨子里,道路泥泞,吊脚楼洒在山坡上。
4
震撼!走进西江千户苗寨(上)
“广东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2014年全国优秀葡萄评比金奖”……鹏城农夫葡萄园内有一座不起眼的房子,但墙上各式各样的奖牌,彰显着这座葡萄园的过人之处。”凭借高颜值和好口感,鹏城农夫葡萄园种植的“阳光玫瑰”在2014、2015、2016、2017连续四年荣获全国优质葡萄评比金奖,不少游客慕名前来采摘。”7月15日,记者还未踏进位于光明区的鹏城农夫葡萄园,便听到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传来。
5
光明有座全省最大现代化葡萄园,可产北方葡萄贵族“阳光玫瑰”
6月18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7月18日上午,作为今年深圳市人大代表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面商会,督办今年深圳市两会期间由深圳市人大代表陈春生领衔提交的关于制定《深圳市建筑玻璃幕墙管理办法》的建议。读创/深圳商报记者陈小慧深圳正着手编制《深圳市既有建筑幕墙安全管理办法》,对既有建筑幕墙日常和应急的安全检查、鉴定、隐患排除进行更具体规定。尽管深圳2016年7月曾印发《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加强建筑幕墙安全管理的通知》,但仅作为有关部门的指引性文件,且有效期仅6个月。
2
深圳将出台《管理办法》防范高空坠“窗”
近日,深圳市科技创新委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开展为期9天的集中学习研讨及调研活动
3
深圳市科创委:“一竿到底”为科技主体解难题
6月17日至22日,省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
4
广东省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7年,她荣获罗湖区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先进个人,2018年荣获“深圳市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和罗湖区抗击特大台风“山竹”先进个人。
5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榜样|梧桐山下居民的知心“秀姐”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