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6

读创网首页 > 政策解读 >
【原创】台风“苏拉”预警升级!蛇口边检站开放礼堂作为应急避难场所
来源: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任建新 通讯员 黄洁茹

据气象部门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可能正面袭击深圳,给深圳带来严重风雨影响。蛇口边检站严格落实总站视频调度会要求,全面做好防御应对台风工作。同时,积极响应招商街道沿山社区请求,开放站礼堂作为应急庇护场所,配合社区转移安置125名周边紧急避险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及时为危险区域群众提供应急庇护。

作为招商街道沿山社区仅有的大型礼堂,蛇口边检站坚持立足文化性、群众性、公益性,面向周边单位、学校、幼儿园以及社区居民,提供礼堂便民使用服务,不仅助力解决大型会议、演出活动、健身场所问题,还在抗击台风等应急事件处置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