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平安银行:因年龄原因,执行董事、行长胡跃飞辞任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平安银行(000001)6月8日晚间公告,胡跃飞因年龄原因,辞去本行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及行长职务。在冀光恒的行长任职资格核准前,胡跃飞继续履行行长职责。

公告显示,胡跃飞1980年在人行参加工作,拥有40余年银行从业经历。1990年加入平安银行的前身深圳发展银行,历任支行行长、分行行长、总行行长助理和副行长,2016年起担任行长。

胡跃飞是国内供应链金融理论研究和实践的先行者和权威专家,是平安银行改革转型积极的践行者和推动者,经历了平安银行历史上两行整合、重组变革、零售战略转型等各项重大事项,积极推动银行改革创新和稳定发展。

截至8日收盘,平安银行报收12.12元/股,上涨1.51%,总市值2352亿元。

来源:读创综合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大鹏LNG入夏后开始高负荷运转,坚定保供不松懈。2022年,在大鹏LNG的推动下,深港历史性达成深度引航合作,提升了LNG船舶通行效率。而按照船期计划,大鹏LNG在5月26日至6月8日的14天内,将以2天接1船的频率高效接卸7船LNG,为粤港澳大湾区迎峰度夏增添“底气”。
1
【原创】中国大陆首个供气突破亿吨接收站在深圳大鹏诞生
2
【原创】深圳发布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19条”措施
29日,深圳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4月,深圳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发展延续恢复向好态势。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1%。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蹄疾步稳。
3
【原创】“三驾马车”蹄疾步稳!深圳1-4月经济延续恢复向好态势
4
【原创】政企合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宝安助“龙”计划显成效
5
深赣红色教育主题对口合作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