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4

读创网首页 > 民生 >
【原创】198户签约!大鹏新区今年第一批次公租房配租选房圆满完成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张宇婷 通讯员 曾絮

近日,深圳市大鹏新区2023年度第一批次面向户籍在册轮人公共租赁住房现场认租选房签约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共有198户现场选房成功并签订租赁合同,选房签约率逾98%。

▲卓越蔚蓝铂樾府

据悉,此次供应房源共202套,其中卓越蔚蓝铂樾府房源112套,该项目位于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葵东路,户型为二房一厅(建筑面积约为62㎡)的房源83套,户型为三房二厅(建筑面积约为77㎡)的房源29套;安居鹏湾府房源90套,该项目位于大鹏新区大鹏街道坪西路,户型为一房一厅(建筑面积约为36㎡)的房源25套,户型为二房二厅(建筑面积约为67㎡)的房源35套,户型为三房二厅(建筑面积约为85㎡)的房源30套。以上配租项目尚未竣工,皆为预分配房源。

▲安居鹏湾府

现场选房按加入公租房轮候库先后进行排序,此次现场选房成功并签订租赁合同的共有198户,选房签约率超过98%。对于此次选房,现场群众反响十分热烈,前来参与选房的黄女士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我跟我先生都在大鹏工作,原先住在葵涌,上下班行程较远很不方便,现在终于能住上大鹏的公租房,不仅上班节省了不少时间,而且小区还是花园社区,真的太开心了。”

下一步,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将结合房源情况和住房需求,陆续组织开展分批次、分群体配租选房工作,加大公共住房供应力度,为市民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安居服务,满足各群体住房保障需求。

审读:孙世建   田君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