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3

读创网首页 > 新闻 >
【原创】海南航空2月22日起开通深圳—金边国际航线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陈发清 通讯员 张晓鹏

2月22日,海南航空将全新开通深圳—金边国际航线,这是海南航空开通的首条中国至柬埔寨国际航线,将为中柬两国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

据介绍,深圳—金边国际航线计划每周执行2班往返,班期为每周三、周日。去程航班HU455计划17:20从深圳起飞,19:10到达金边;返程航班HU456计划20:10从金边起飞,23:50到达深圳,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2月至3月,深圳—金边经济舱单程票价含税918元起、金边—深圳经济舱单程票价含税1422元起,最终航班时刻、票价以实际查询为准。

据悉,截至目前,海南航空已恢复、新开运营北京—布鲁塞尔、北京—莫斯科、北京—贝尔格莱德、北京—柏林、北京—曼彻斯特、北京—特拉维夫、北京—曼谷、北京—普吉、北京—圣彼得堡、重庆—罗马、重庆—马德里、深圳—温哥华、深圳—特拉维夫、上海—特拉维夫、大连—东京、大连—首尔、广州—普吉、海口—香港、哈尔滨—哈巴罗夫斯克往返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线。海南航空将继续加快国际航线的复航工作,助力有序恢复出入境公商务和旅游市场,进一步满足旅客出入境的市场需求。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更有相声大会,姜昆、冯巩、李金斗、李菁、白凯南、苗阜、王声都来了。
1
【原创】演出市场迎来暖春!音乐会、戏剧、儿童剧都有
主办方希望,通过“2022创作展”,表达创作中心新一年的文艺创作实践和态度——增进学术包容,助力文艺融通,丰盈创意创新。主办方介绍,2022年,创作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创作一部反映新时代的现实主义文学作品。
2
【原创】展现年度创作成果,“奋翼——2022创作展”深圳画院美术馆展出
今年,是“磊落”成立10周年。如果说过去的十年,“磊落”是舞台上的“磊落”,与观演者是舞台上下的不同时空,用音符来达成情感体验共识的时代。之后,舞台上的“磊落”开启了“舞台之下”的时代,打破台上台下的隔阂,让表演在人群中,让人群在表演中。
3
【原创】深圳本土乐队“磊落”将于广州“开麦” 开启新十年
4
【原创】深圳出品动画票房破10亿
5
【原创】读创今日荐书 | 大航海时代的明朝表现如何?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