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深圳本土乐队“磊落”将于广州“开麦” 开启新十年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磊落”是一个扎根于深圳的跨界音乐艺术流行组合,由中国资深音乐人王磊与建筑设计师、键盘手乐乐二人组成。

今年,是“磊落”成立10周年。据悉,“磊落”将于2月10日在广州“开麦”,开启主题为“舞台之下-OFF STAGE”演出与分享会,走过非凡十年,开启新十年。

“磊落”十年来推出了6张录音室专辑以及多首单曲,风格遍及艺术流行、世界音乐、电子纯音乐、氛围音乐,艺术摇滚等等。他们以“自传体音乐人”的新颖切入点,一直坚持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在当前多元的中国乐坛,风格凸显,声名鹊起,正在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

“磊落”的名字来自成员王磊和乐乐,十年来他们从相识相恋到步入婚姻、从抚育孩子到携手成长,时光与星空一样赋予了他们不一样的人生课题,唯一没有变化的是一直在持续创作。

如果说过去的十年,“磊落”是舞台上的“磊落”,与观演者是舞台上下的不同时空,用音符来达成情感体验共识的时代。之后,舞台上的“磊落”开启了“舞台之下”的时代,打破台上台下的隔阂,让表演在人群中,让人群在表演中。新春伊始,深圳本土乐队“磊落”开启主题为“舞台之下-OFF STAGE”演出与分享会,将在不同的城市空间中“开麦”。


“磊落”十年演出与分享会:

当我们第一次仰望星空,

我们写下毫无意义的诗篇和乐句,

这荒诞的行为,造就了

我们属于人类自己的浪漫——

艺术与哲学。

——《当我们第一次仰望星空》

▲活动海报

2月10日,广州1200Bookshop体育东店

《当我们第一次仰望星空》分享会

2月15日,深圳地上艺术中心

《音乐创作中的律动美学》大师课

2月18日,珠海POOL BAR

《当我们第一次仰望星空》分享会

2月22日,深圳NB cafe

《当我们第一次仰望星空》分享会

2月24日,深圳侨城坊

《我爱你,无数个宇宙》主题音乐会

3月3日,东莞声音图书馆

鲜乐派《当我们第一次仰望星空》分享会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江晓蚕)

审读:谭录岗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