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贝壳研究院:节后二手房成交量较节前提高三成以上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多重利好驱动下,楼市正逐步转暖。据贝壳研究院微信公众号6日消息,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春节过后(01.28-02.05)贝壳50城二手房日均成交量较1月春节前(01.01-01.20)日均成交水平提高30%以上,日均带看客户量和新增挂牌房源量均较1月春节前日均水平提高1倍以上。

其中,绍兴、无锡、芜湖、宁波、合肥等长三角区域城市近期恢复势头较快,节后日均成交量较1月节前日均水平的增速在50%以上,带看客户量和新增挂牌量超过1月节前日均水平的1.5倍。

从先行指标看,代表从业者预期的贝壳经理信心指数(KMI)延续去年12月以来的回升态势,截至2月5日,二手房成交量KMI提高至64,超过50的信心荣枯线,成交价格KMI也恢复至50的水平,这预示着后期市场量价的回升

注:贝壳50城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大连、福州、贵阳、哈尔滨、杭州、合肥、呼和浩特、济南、昆明、兰州、南昌、南京、宁波、青岛、厦门、沈阳、石家庄、苏州、太原、天津、温州、武汉、西安、银川、长春、长沙、郑州、重庆、常州、东莞、佛山、绵阳、惠州、嘉兴、廊坊、洛阳、南通、泉州、绍兴、无锡、芜湖、徐州、烟台、中山、珠海。

来源:读创财经

审读:喻方华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