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宝安花式闹元宵,各大商圈景区特色“菜单”上线!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李丹

火出圈的潮汕英歌舞,梦幻的海上田园灯光秀,欢乐港湾沉浸式水秀表演,派发千万元消费券秒光……为迎元宵佳节,宝安各大商圈景区特色“菜单”纷纷上线,邀市民花式闹元宵。

年味尚未散去,宝安区元宵节氛围感就已经拉满。记者在壹方城、大仟里等商圈看到,商场内具有元宵节特色的灯笼、灯谜、兔子花灯等装饰已装点完毕。超市里,汤圆等元宵节必备美食,更是放置了醒目标签。

还记得新春火出圈的英歌舞吗?这个元宵,不必前往潮汕,也能现场观看。宝安大仟里元宵节期间诚邀英歌舞团队来深演出。潮汕人气表演团队现场澎湃演绎,带市民沉浸式感受国家级非遗艺术。

除了潮汕英歌舞来深,满纷天地还带来国风气氛满满的元宵活动,壹方城打造了巨型“财神兔”装置邀市民打卡,海雅缤纷城花灯手作DIY其乐无穷……元宵节前后,宝安各大商家卯足劲推出主题活动和消费举措。赏花灯猜灯谜,更有超低折扣,营造出浓浓的元宵节消费气氛。

于此同时,宝安区也在元宵前,诚意满满送上超1500万消费券,助力市民热闹过元宵。2月3日上午10点,消费券一经放出即被热情的市民秒光。

此外,宝安各大景区也不甘落后,推出各具特色的灯光秀等活动,如海上田园灯光秀集创意、科技、艺术于一体,有太空星球、璀璨星河、篝火晚会、萤火虫之森、激情灯光秀等十几大主题灯展,让人宛若置身于星辰大海的梦幻光影之中;深圳欢乐港湾水秀、喷泉每天会在庆典广场上演,在喷泉、音乐和动画的舞动下,水秀可演绎“源、星海、欢乐海洋等”九幕主题特色节目,为观众带来沉浸式体验……

另据了解,宝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暨元宵节主题活动。此外,宝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将统筹开展100余项文明实践活动,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热热闹闹过元宵。

编辑: 刘 瑜

审读:乔会清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