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3

读创网首页 > 新闻 >
【原创】深圳5000家企业线上线下揽才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魏薇

2月2日,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特别行动专场招聘会在深圳市劳动就业大厦二楼举行。比亚迪、特发建设、华侨城、明喆集团等64家知名企业集中揽才,现场提供岗位超2200个。

▲2月2日,专场招聘会现场提供岗位超2200个。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廖万育 摄

本场招聘会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此次现场招聘会入场企业主要分布在制造业、物业服务、酒店餐饮、建筑业、电子科技等行业,岗位主要为操作工、普工、维修员、安保、保洁和各类工程师等。根据岗位要求不同,薪酬在5000元-13000元区间。

与现场招聘会同步进行的,还有一场直播带岗活动。昨天上午10时-11时30分,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也提供了高薪岗位448个,在直播间内招才纳贤。直播岗位主要为各类工程师岗、中层管理人才,薪酬大多在8000元-15000元区间,月薪上限可达30000元。

“除了今天的现场招聘和直播带岗,我们的网络招聘平台(http://www.ggjyfw.cn/)也在持续开启,能够24小时不打烊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就业对接服务。”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自1月31日起,深圳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于每周二、周四上午9时至12时在深圳市劳动就业大厦二楼举行现场招聘会,每周一次主题网络招聘会,每月一次主题专场招聘会。全市各区的招聘活动也在火热进行。

据了解,1-3月,全市春季招聘活动共计208场次,其中线上111场次,线下97场次,参与企业超过5000家。为进一步加大用工支持力度,除本地招聘会外,市区人社部门也正积极组织用工需求大的企业,赴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地市和劳动力输出大省市开展现场招聘。

审读:孙世建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