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4

读创网首页 > 民生 >
【原创】云游山海间遇见脚下路,“环大鹏100”超级滨海山径赛来了
来源: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张妍  严文婷  通讯员  朱世琪

致力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最棒的越野跑赛事品牌的“环大鹏100”越野系列赛又来了!将于2月11日至12日在深圳市大鹏新区举行,现在报名可享受个人早鸟价,组队报名还可享受更优惠的团队优惠价。

据了解,“环大鹏100”越野系列赛举办过4场赛事,已是跑者口中备受好评的越野赛之一,此前因故暂停的2022“环大鹏100”超级滨海山径赛已正式重启。2022“环大鹏100”超级滨海山径赛由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和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指导,由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深圳市大鹏新区山地户外运动协会主办,由深圳大鹏新年马拉松的服务团队——深圳市七道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与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公益联合,由国际越野跑协会(ITRA)、UTMB®World技术认证,是依托大鹏半岛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与深厚的历史文化强强联合打造的本土品牌。

大鹏半岛三面环海,拥有深圳约二分之一海岸线和约四分之一海域面积,其中东西涌更被评为“中国最美八大海岸线”之一,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森林覆盖率达77.49%,是深圳市乃至珠三角地区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发源地和乐园。

2022“环大鹏100”超级滨海山径赛以大鹏半岛远足径郊野径为主体赛道,带你沿着大鹏半岛最美轨迹,探索亿万年所累积的独特景观与深厚历史,共同见证深圳山海连城之美。

2022“环大鹏100”超级滨海山径赛共设置了超级环大鹏(UTDP120)、大鹏北岛探秘(DNDP50)和环大笔架山(BCDP15)3个组别,分别对应距离为约120公里、52公里和14公里。其中超级环大鹏组别,累计爬升约6600米,难度颇大;环大笔架山组别,累计爬升约900米,新手跑者亦可尝试。

主办方表示,通过多组别设置,在保障高手尽兴的同时,也能培养更多的爱好者走向户外、走进自然、亲进自然,享受越野活动带来的快乐。

据介绍,本届赛事起点设在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坝光片区,参赛者可通过关注“环大鹏100”官方公众号并在线报名,可选择个人报名、团队报名,或受邀请使用VIP报名通道。

审读:谭录岗  蒋祝璇

 
 
 
  • 天气
记者获悉,深圳各大书城策划了63场新春主题系列活动,以极具中国韵味和新潮特色的节庆氛围,从除夕到初六、线下到云上,将星光音乐会、亲子童书会、奇幻魔术秀、科普冬令营、创意手工坊、传统文化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串联起来,为市民奉上年味十足的文化大餐。
1
【原创】63场文化活动次第绽放 深圳书城开启“文化贺春”系列活动
张鹤伦、杨九郎、小鹿、思文、臧鸿飞、张星特等亮相。
2
【原创】“幽默搞笑创作者爆笑之夜”举办,笑星集合推荐爆笑佳作
辞旧迎新之际,记者获悉,“花团锦兔”——2023“癸卯萌兔贺新春”展1月17日正式亮相华强北博物馆,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新春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展览属公益,将展至2月28日。
3
【原创】春节观展!“花团锦兔”——2023“癸卯萌兔贺新春”展亮相华强北博物馆
受热以后,肿胀部位的血管里好像有无数只小虫子在蠕动、噬咬,痒到心尖上,但此时又像“豆腐掉进火灰里——吹不得,打不得”
4
【原创】读创文汇(人间百味)||冻疮(作者:王健)
让市民沉浸式体验春节的欢乐氛围,一起感受传统佳节新活力
5
【原创】观花赏乐两相宜,福田交响乐团连续七天迎春花市上演音乐会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