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时尚潮流穿搭看这里!奥莱新春时尚秀让你“潮”起来
来源: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李丹

1月12日下午,“潮启宝安 焕然新生”全民生活秀第四季·奥莱新春时尚秀在宝安松岗满纷天地杉杉奥莱举办。

本次“潮启宝安 焕然新生”全民生活秀第四季·奥莱新春时尚秀是由宝安区投资推广署主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承办的大型新春时尚生活秀。活动依托以“奥莱+体验”为定位的满京华·满纷天地,汇聚杉杉奥特莱斯广场时尚品牌势能,叠加多重业态、提供多元化生活方式,为消费者创造更丰富的消费体验。

全民齐互动,3场时装秀邀您共享新春年。

同时,此次活动结合新春、潮流、时尚元素,向全市征集时尚消费者、潮流家庭参与走秀,同时邀请品牌达人、行业大咖,共同秀出新春潮流,展示潮流风采,打造宝安流行潮流春享体验。

本次活动为大家带来3场不同场景的新春时尚秀,不仅有专业模特代表,还有普通的消费者代表,真正实现全民齐互动。

职场是我们面临的一个很重要的场景,DIKENI(迪柯尼)和水云间品牌提供的新春职场穿搭秀,让观众重新看到职场的更多可能性。MLB和LACOSTE品牌提供的潮流时尚穿搭指南,青春、潮、酷、独立,让每一次出行的你都可以变为潮流达人。

2023年的春节是一个很特别的节庆,值得我们珍视。许久不见的朋友,许久未归的家乡,许久没串的亲戚,这个春节都将实现。FILA &FILA KIDS品牌提供的新春聚会穿搭指南,让生活慢下来,奔向希望,尽享舒适时光。

野恩动物乐园为我们带来可爱的萌宠,羊驼、鹦鹉和现场小伙伴一起走“猫步”,为来年的新生活增添吉祥有活力的意头。

除了时尚走秀,让市民朋友一饱眼福,更为市民朋友带来了超级福利—野生动物园、鸟聚、未来战场等特色门票券和新春礼。

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宝安再发千万消费券

新年伊始,春节将至,正是传统消费旺季,宝安将继续实施新一轮扩消费行动。为把握消费旺季,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宝安将再发千万元消费券。消费者登录云闪付、支付宝、微信三大平台,即可领取最高满1000减800元的消费券。据介绍,宝安此次消费券活动主题为“乐购宝安 悦享生活”,总额为6000万元。消费券面额分为“满100减30”“满200减60”“满500减150”“满1000减300”“满1000减800”。

2022年12月30日上午10点,首轮消费券瞬间秒光,市民抢券热情澎拜。第二轮消费券于1月13日上午10点开始,总金额在1500万元的基础上,叠加首轮因逾期未使用而沉淀的资金,也被瞬间抢光。同时还有第三轮、第四轮消费券持续发放。感兴趣的市民登录云闪付、支付宝、微信APP,即可参与抢券。

满纷天地杉杉奥莱新春活动

1月13日至1月19日,是杉杉奥莱新春扫货节,名品大牌低至1折起,登录杉杉奥莱小程序优惠券中心领取超级品牌立减券,至高可再享300元满减福利!

活动期间,会员当日实付累计消费满933元凭小票抽iPhone14、MK包包、888元购物卡等好礼,累计满2933元再加赠杉杉新春定制品质帆布袋,兑礼地点就在杉杉奥莱三楼客服中心 !过大年买新衣,就到杉杉奥莱!

1.14日至1.26日,满纷天地带来年味满满的美食玩乐体验。新春庙会好逛好玩,带来剪纸、中国结、糖画、捏面人……等国潮年货、传统小吃。许愿牌、捞金币、兔子灯笼DIY等年味互动体验趣味非凡。还有超多新年打卡装置,助力拍出新春大片。满纷天地还准备了一系列经典非遗表演,从皮影戏、粤剧、京剧到醒狮、鱼灯舞,热闹纷呈过大年。

此外,满纷天地联合商家推出新年折扣3折起,抖音团购套餐9.9元起的聚惠套餐及年夜饭预定,吃喝玩乐样样俱全,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满纷新年。

审读:喻方华  田君

 
 
 
  • 天气
辞旧迎新之际,记者获悉,“花团锦兔”——2023“癸卯萌兔贺新春”展1月17日正式亮相华强北博物馆,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新春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展览属公益,将展至2月28日。
1
【原创】春节观展!“花团锦兔”——2023“癸卯萌兔贺新春”展亮相华强北博物馆
受热以后,肿胀部位的血管里好像有无数只小虫子在蠕动、噬咬,痒到心尖上,但此时又像“豆腐掉进火灰里——吹不得,打不得”
2
【原创】读创文汇(人间百味)||冻疮(作者:王健)
让市民沉浸式体验春节的欢乐氛围,一起感受传统佳节新活力
3
【原创】观花赏乐两相宜,福田交响乐团连续七天迎春花市上演音乐会
“深圳临空经济发展战略及实施策略国际咨询方案评审会”近日在宝安召开。
4
【原创】深圳临空经济如何发展?五家设计单位给出策划设计方案
《深圳内刊主编故事》第九期聚焦“文字战士”——《广胜达人》主编董慧敏,听她讲述“道不尽的激情岁月”。
5
【原创】《深圳内刊主编故事》之《广胜达人》主编董慧敏:“道不尽的激情岁月”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