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344

读创网首页 > 推荐 >
【原创】港股A股地产产业链活跃,实力建业涨超40%
来源:
编辑:吴怡漪

6月8日,房地产及产业链再度表现活跃,建筑、家用电器、家居用品等相关板块也纷纷走高。A股方面,蕾奥规划、建科院、测绘股份20%涨停,京投发展录得5天4板,科新发展、宝鹰股份、时空科技、大龙地产、北辰实业涨停,杭州园林、沙河股份、中交地产、西藏城投等跟涨。

港股地产股再度拉升,截至发稿,实力建业涨超40%,合景泰富集团涨近20%,中梁控股涨超15%,碧桂园涨超10%。

从目前主流券商观点来看,机构普遍认为A股经过连日震荡回调,性价比重回高位,整体机会大于风险。

国信证券分析称,经历了近两个月的基本面热度下行和板块单边下跌后,当前时点更应关注房地产板块超跌所带来的机会。当前,高频数据显示,近期房地产市场活跃度已有边际提升,销售低点、业绩低点均已过去,板块估值已非常具备性价比。

华西证券认为,从估值和风险溢价看,当前A股处于较高性价比区域。近期二线城市的地产政策放松是提振市场情绪的重要原因之一,且市场对全国范围内地产政策进一步放松也存在预期,有利于驱动A股底部反弹。

来源:读创财经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大鹏LNG入夏后开始高负荷运转,坚定保供不松懈。2022年,在大鹏LNG的推动下,深港历史性达成深度引航合作,提升了LNG船舶通行效率。而按照船期计划,大鹏LNG在5月26日至6月8日的14天内,将以2天接1船的频率高效接卸7船LNG,为粤港澳大湾区迎峰度夏增添“底气”。
1
【原创】中国大陆首个供气突破亿吨接收站在深圳大鹏诞生
2
【原创】深圳发布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19条”措施
29日,深圳市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4月,深圳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发展延续恢复向好态势。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1%。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蹄疾步稳。
3
【原创】“三驾马车”蹄疾步稳!深圳1-4月经济延续恢复向好态势
4
【原创】政企合力促经济高质量发展,宝安助“龙”计划显成效
5
深赣红色教育主题对口合作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