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6

读创网首页 > 政策解读 >
【原创】2021“法考”主观题考试周日开考,深圳考区4个考点信息请查收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张玮玮 通讯员 司新宣

11月21日(周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以下简称“法考”)就要开考啦!记者从深圳市司法局获悉,今年深圳考区“法考”主观题报名人数有6353人,深圳考区设4个考点,共126个考场,分布在龙岗、宝安、光明3个行政区。

(图片来源:深圳市司法局)

据悉,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秋冬季疫情持续散发的实际情况,今年“法考”,北京、天津、河北等九省市和江苏、江西部分考区主观题考试延期举行,全国其他省市及香港、澳门考区主观题考试如期举行。

为严防新冠肺炎疫情,深圳考区每个考点都设置了隔离考场,考生需佩戴口罩,分散有序入场,并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核查准考证、身份证、“粤康码”,未注册“粤康码”不得进入考点。体温超过37.3℃的考生,在临时医学观察点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考生拒不配合防疫检查的,不得进入考点。

深圳考区4个考点信息:

深圳市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龙岗区龙翔大道2188号)

交通

①地铁:3号线大运站(距离1.1km)

②公交:信息学院(802路、A4线、M447路、e25路)

停车场

①颐安·都会中央停车场

②停车场(犁嘴路)

打印复印

①红马图文快印

②照相复印

——————

深圳市博莘教育城

(龙岗区园山街道荷坳社区长江埔二路2号)

交通

①地铁:3号线荷坳站(距离628m);

②公交:水晶之城站(351路、358线、833路)

停车场

①诚发工业区-停车场

②横岗银海工业区停车场

打印复印

①照相复印

②红马图文快印

——————

深圳市鑫程教育考试中心

(宝安区71区建设工业园J栋兴东众里创业社区3-5楼)

交通

①地铁:5号线兴东站(距离211m)

②公交:创兴达商务中心(605路)、中粮创芯公园北(613路、M182路、b904路、m131路)

停车场

①71区兴东社区停车场

②兴东羽毛球馆-停车场

打印复印

①三壹云印

②意成图文快印

——————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光明区光侨大道3409号)

交通

①地铁:6号线光明站(距离1.4km)

②公交: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东莞747路、B914路、E39路、B963路、M218路、B663路)

停车场

①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停车场

②地上停车场

打印复印

①圳美图文快印广告

②OK图文快印广告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11月20日下午,周国平、葛剑雄做客全国新书首发中心,在中心书城为《书话坪山》全国新书首发奉上精彩对谈。
1
【原创】大咖来了!周国平携手葛剑雄 《书话坪山》全国首发
11月20日,作为海天出版社2021年深圳读书月暨深圳书展系列活动之一,《南科大创校记》新书发布会在深圳书城中心城举办。
2
【原创】“聚焦教育探索  记录创校历程” 《南科大创校记》新书出版  
11月21日上午,由深圳出版集团主办、海天出版社承办的“2021年南国书香节暨第三届深圳书展”重点活动之《感动千年——唱响古诗词》新书发布会暨首届“海天杯”感动千年·唱响古诗词大赛启动仪式在深圳中心书城举行。
3
【原创】首届“海天杯”感动千年·唱响古诗词大赛启动,新书同步首发!
4
【原创】莲花山论坛开讲,胡洪侠解读深圳阅读基因
11月18日,“金鹏溢彩——深圳•南京水彩画作品交流展”在深圳大学美术馆举办巡展,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90余件作品展示了艺术家们在水彩领域的实践与追求,也是深圳与南京水彩艺术一次近距离的对话与交融。展期将至12月20日结束。
5
【原创】与深大师生来一场水彩艺术的邂逅!深圳•南京水彩画作品交流展举办巡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论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树立正确政绩观,落实严控楼堂馆所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1
【原创】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
“企业要找到‘高新技术炸点’吸引资本要素进入,进而带动产、人、城依次发展,形成良性自循环。”
2
【原创】波士顿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屹:深圳可打造“高新技术炸点”孵化平台
在11月18日举行的世界创新城市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生态文明研究所、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发布了《深圳可持续发展报告摘要(2021年)》
3
【原创】深圳加快推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实施,逾七成指标实施进度高于预期
在11月18日举行的世界创新城市论坛上,中科院外籍院士、香港大学校长张翔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希望利用香港大学国际化优势吸引国际顶尖人才,携手深圳兄弟院校打造全球顶尖人才“蓄水池”,推动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源头创新。
4
【原创】香港大学校长张翔:深港携手打造全球顶尖人才“蓄水池”
11月18日,世界创新城市论坛在深圳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与会嘉宾围绕“共建开放创新平台,应对时代发展挑战”主题,交流理念,分享经验,凝聚共识,共谋合作。深圳市市长覃伟中、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华代表白雅婷参加论坛并致辞。
5
【原创】世界创新城市论坛在18日在深圳举行:共建开放创新平台,应对时代发展挑战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