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走进大美森林 推动绿色发展 ,龙岗区举办第三届森林文化周活动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信嘉毅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潘文婷

11月20日,第三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龙岗分会场活动在龙岗区龙城街道龙城公园举行,活动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主办,龙岗区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协办,围绕“走进大美森林 推动绿色发展”主题,号召全区市民争做一名绿色生态文明倡导者、引领者。

活动现场通过系列游戏热身破冰、展板宣传、线上知识问答、派发宣传资料等不同方式,充分调动市民参与热情,引领市民深入了解生态文明建设内容,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态文明观念,弘扬森林文化共建共享的时代作风,加强市民对森林文化的认同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呵护者,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龙岗区森林文化传播工作。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龙岗区将建立林长制助推林长治,推动森林生态环境进一步提升,人居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深入实现森林惠民、森林利民、森林为民。

审读:谭录岗  孙正东

 
 
 
  • 天气
11月21日晚,《2021技行天下》看电网人如何守护灯火里的中国。
1
【原创】《技行天下》电力“蜘蛛侠”高空走钢丝,胆小的没法干这行
《邓璐时间》11月21日晚对话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谢峻石。
2
【原创】《邓璐时间》谢峻石揭秘,中兴通讯凭什么成为5G领跑者
11月20日晚,广东卫视《众创英雄汇3》谁的创业故事更能打动导师?
3
【原创】《众创英雄汇》他不当年薪百万的地产经理,非要回家泡茶
她详细介绍了各种体质及其辨识,包括:气虚质,有气虚、阳虚和阴虚,痰湿质、湿热质、血瘀质、气郁质等。
4
【原创】传统文化公益讲堂|程红:中医体质与调理
近年来,伴随着科幻题材创作热情持续高涨,网络文学已经成为科幻小说的重要孵化平台,仅阅文集团就有超过51万名作家在网上创作科幻小说,并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作品,多部作品摘得科幻领域重磅奖项。
5
【原创】阅文作家天瑞说符又获银河奖!《我们生活在南京》摘“最佳网络科幻小说奖”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重要论述,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树立正确政绩观,落实严控楼堂馆所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1
【原创】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
“企业要找到‘高新技术炸点’吸引资本要素进入,进而带动产、人、城依次发展,形成良性自循环。”
2
【原创】波士顿咨询公司董事总经理郭屹:深圳可打造“高新技术炸点”孵化平台
在11月18日举行的世界创新城市论坛上,中国社会科学院生态文明研究所、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发布了《深圳可持续发展报告摘要(2021年)》
3
【原创】深圳加快推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实施,逾七成指标实施进度高于预期
在11月18日举行的世界创新城市论坛上,中科院外籍院士、香港大学校长张翔发表主旨演讲时表示,希望利用香港大学国际化优势吸引国际顶尖人才,携手深圳兄弟院校打造全球顶尖人才“蓄水池”,推动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源头创新。
4
【原创】香港大学校长张翔:深港携手打造全球顶尖人才“蓄水池”
11月18日,世界创新城市论坛在深圳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与会嘉宾围绕“共建开放创新平台,应对时代发展挑战”主题,交流理念,分享经验,凝聚共识,共谋合作。深圳市市长覃伟中、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华代表白雅婷参加论坛并致辞。
5
【原创】世界创新城市论坛在18日在深圳举行:共建开放创新平台,应对时代发展挑战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