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3

读创网首页 > 财经 >
读创公司问答 | *ST浪奇:尚无美妆、化妆产品销售;康缘药业:董事长辞职等传闻不实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ST浪奇等多家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互动易、上证e上回答了投资者的提问。


*ST浪奇[000523]

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目前有哪些美妆、化妆产品在市场或网上销售?是否有继续扩大产能的打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尚未有美妆、化妆产品的销售,谢谢。

问:2021年6月9日,贵司公告已确定广州轻工集团作为投资人,现已五天过去了,请问广州轻工集团是否已向临时管理人足额缴纳了保证金2,000万元?是否已签订了书面投资协议并提交了投资方案?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经与临时管理人沟通,获悉轻工集团已缴纳保证金。目前,公司预重整工作正处于有序推进中,公司将按相关信息披露规定的要求披露进展情况,谢谢。

问:你司近期公告显示,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申请执行人博时资本的申请,决定对你司立案强制执行。同时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又根据你司(被申请人)的申请(申请撤销《裁决书》[(2020)穗仲案字第13995号]的仲裁裁决)决定立案审理,请问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上述做法是否自相矛盾?是否对你司破产预重整的顺利推进带来困扰和诸多不定因素?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根据收到的相关法律文书,披露了公司与博时资本关于仲裁案件的进展情况:6月1日,披露了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公司提出的关于撤销仲裁裁决的申请;6月15日,披露了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申请执行人博时资本的申请,决定立案强制执行。有关此案的最新进展情况,公司将在收到相关法律文件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当前,公司预重整工作正处于有序推进中,公司将按相关信息披露规定的要求披露进展情况,谢谢。


宜通世纪[300310]

问:贵公司目前是否有整合上下游产业的计划?

答:您好!公司将继续做大做强主业,巩固和提升行业地位。公司参与设立的创业投资基金也旨在发掘产业链优质初创企业,在获取财务利益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务领域。如有相关方面的并购计划,公司将严格按照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您的关注,请注意投资风险。


飞利信[300287]

问:公司是否在VR以及5G领域和华为公司存在合作关系?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您所关心的问题,请仔细研究公司公告和官网信息,公司没有VR产品,在部分项目上涉及到5G领域会使用部分华为产品,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北京君正[300223]

问:公司的芯片是否加入鸿蒙生态链?

答:您好!通常各种芯片架构都可以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具体视客户需求而定。谢谢!


宝通科技[300031]

问:公司在互动易回复投资者说获得微盟集团投资收益并进行了确认,现请问公司取得了多少?这个既定收益不是秘密,希望公司能如实说出,不要以其他借囗隐瞒。

答:尊敬的投资者,你好!微盟集团为公司投资产业基金宝通辰韬持有,所持有的微盟股份处理由该基金的投资决策委员会进行处理,目前出售完毕并已取得良好的投资回报,宝通辰韬投资微盟成本0.5亿,退出收款金额2.22亿。同时,为回报股东,该基金发放了股息红利,其中宝通科技按认缴比例分得股息红利1.2亿,在2020年确认投资收益。该基金从2015年开始陆续进行对外投资,现在已经进入基金的收获期,具体可致电公司电话0510-83709871,公司核实股东身份后可进行详细解答。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对宝通科技的关注和支持。


特变电工(600089)

问:请问贵公司多晶硅目前市场价格在多少钱一吨?

答:您好,公司按当期市场价格与客户洽谈销售价格,目前销售价格与市场价格接近。

问:请问新特能源年内能不能回归A股?

:您好,新特能源境内上市事项仍处于前期筹划阶段,后期公司将根据情况持续披露,请您关注。

问:请问今年分红什么时候发放?

答:您好,公司2020年度现金红利发放日为2021年6月18日,请您查阅公司2021年6月11日发布的《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问:最近有没有排碳大户向新特能源购买碳排放权?

答:您好,目前CCER交易细则国家尚未出台,公司尚未开展碳排放权交易。

问:请问贵公司是否计划推出光伏逆变器产品?在未来的储能领域是否有产品推出?

答:您好,公司控股公司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逆变器、SVG、储能变流器等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智能微网等业务。

问:公司在上海浦东新区有子公司或者合作的企业吗?

答:您好,公司控股公司特变电工中发上海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注册地在上海市奉贤区。


康缘药业(600557)

问:民间传闻,因公司管理不善,肖伟董事长因年纪大,管理水平跟不上企业发展已提出辞职,公司将聘请职业管理团队。求证。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上述传闻不实,请勿轻信谣言。公司涉及信息披露的重大事项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青岛港(601298)

问:董秘好!1、请问下公司在氢能、锂能应用、储能领域以及其他清洁能源方面有哪些专利或技术储备?2、青岛港目前领跑的“碳赛道”,如何利用领先的技术优势为公司创造实实在在的效益?3、青岛港的自动化码头世界领先,是否有其他港口正在接洽或考虑购买相关设备或技术服务?请问公司今年利润目标计划是多少?感谢~!

答:您好!我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部分集装箱码头进行氢能集卡试点应用及氢动力自动化轨道吊改造,同时港区亦应用光伏发电、风光互补路灯等清洁能源技术。我公司通过优化工艺流程、调整运输结构、推广清洁能源技术等方式优化能源结构,减少港区碳排放量,降低运营成本。目前,我公司尚未向其他港口出售自动化码头相关技术和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芯能科技(603105)

问:公司近期有无新业务拓展?充电桩业务拓展什么进展?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正在布局或者跟进的有以下五大新业务、新应用领域:一是电动汽车充电业务。公司依托现有分布式电站屋顶资源业主正积极布局电动汽车充电业务,在前期开拓的基础上,稳步推进该项业务;二是储能业务。公司以分布式光伏为基础,在前期“光储充”实验站的基础上,积极准备储能示范项目,未来随着储能成本的下降,公司将积极布局此项业务;三是BIPV业务,公司成功建设、验收、运营多个BIPV示范项目,具备一定的BIPV方案实施经验和能力。未来随着光伏系统成本的下降,BIPV技术的不断成熟,我国BIPV市场有望进入快速发展期。公司将密切关注行业技术和市场动态,适时布局此项业务;四是碳市场交易业务。目前国家正积极建设和完善碳排放交易市场,碳市场交易正逐步覆盖、渗透各行各业,未来各类碳排放衍生品的交易将愈加活跃。光伏发电企业有望参与其中,通过衍生品交易,将放大光伏电站的经济效益,电站投资价值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将对碳排放交易市场及相关政策规则的出台调整持续跟踪,以获取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相关的增值收益;五是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即“隔墙售电”业务。公司紧密跟踪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等政策动态,积极参与国家电力改革和电力市场化交易,时刻准备迎接分布式光伏发电实现隔墙售电将带来的发展新机遇。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包钢股份(600010)

问:宝钢都7元多了,为什么包钢还是1元多呢?基本就没有涨,很不容易涨几分又跌下来了,是不是业绩不好呀?领导层想法提高业绩啊!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将加大推进“四降两提”工程力度,抢抓机遇,提高经营业绩以回报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

问:贵公司是否有铁矿石?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铁矿石约有40%来源于白云鄂博矿。感谢您的关注!

问:请问你们和宝钢股份合作,所开展的业务以前有吗?气体?还是完全新开展的业务?

问: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制氧系统是目前已有的生产设施,这次与宝武清能合作,是对已有系统实施升级改造,并增加光伏发电系统、稀有气体生产等。与宝武碳材合作的30万吨煤焦油深加工项目是新建项目。感谢您的关注!

问:包钢股份(600010)包钢此前有重组过么?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包钢集团作为整合主体,曾重组过地方钢铁企业,例如呼钢、万腾钢铁,未曾被其他主体重组过。感谢您的关注!


来源:读创综合深交所互动易、上证e互动报道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具体来说,ECHOHEADSET通过对环境感知进行数据分析,在为用户提供完美音质的同时,帮助用户听到关键外部声音,降低人们在佩戴耳机时面临危险的概率。用户可以通过ECHOHEADSET的专属APP事先输入关键信息,如用户的名字与昵称,或者录制一段汽车鸣笛声音或自行车铃音声音上传,系统通过内置的智能声控传感器进行智能过滤与筛选,帮助用户在享受完美音质的同时,实时的切换并接收用户周围的关键外部声音。▲从左至右:霍裕达、李立全、刘声远、刘墨、杜海滨据主创团队介绍,目前团队正在将深圳公交系统与地铁系统的报站信息进行切入融合,以便扩大本产品的使用覆盖范围,为乘坐公共交通的用户提供便捷服务。
1
【原创】选择性隔音黑科技!深圳技术大学教师团队获得2021年缪斯设计奖
网易云成立8年,是互联网音乐发展最快的时期,推动了付费率持续增长。
2
【原创】网易云有望登陆港股,“音乐+社交”走出一条创收之路
”是的,看过少剑书法的人应该都有这种映象。以此“三气”形之于书法,则正是点画间的静穆之气、笔墨里的清雅之气、格局上的正大之气。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少剑剃了光头,像变了个人似的。
3
【原创】万事如艺│书法家周少剑的“气”
日前,江云飞接受本报记者专访,回顾走过的18年历程,他说感谢《深圳警察》给他提供了成长空间和展现才华的舞台,期间虽有机会调离,但最终因为热爱这份工作而坚持下来。江云飞是一名警察,也是一位公安记者,他看深圳社会治安18年来的变化,视角非常独特。他介绍,《深圳警察》之所以在全国公安期刊中有很高知名度,是一直坚持“内刊外做”,一直坚持“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精神,所有稿件都是记者从基层扎实采访原创的,坚持从人文的角度讲好深圳警察故事,诸如疫情防控、反电信网络诈骗以及校园安全、法治示范城市建设等公安中心工作,诸如刑侦、经侦、缉毒、特警、交警等业务警种,这些宏大而细微的记述,其实背后牵系的是市民群众的烟火人生、世相百态和城市发展。
4
【原创】深圳内刊人物风采录 | 长风破浪会有时——江云飞的18年《深圳警察》岁月
”5月24日,知堂附记,又搜得《名山续集》九卷,《语类》二卷,《名山小言》十卷,《名山丛书》七卷,均木活字印,“但精语反不多见,不知何也”。书摊标题曰“《名山丛书》零种”,包括《谪星说诗》一卷、《谪星笔谈》三卷、《谪星词》一卷,均题“阳湖钱振鍠著”,不称丛书。严羽(沧浪)称孟郊(东野)诗读之使人不欢。
5
【原创】琉璃厂故事68 | 周作人二记厂甸
陈会军认为,汽车芯片自主品牌企业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深圳应该牢牢抓住汽车产业转型的历史性机遇,将汽车电子产业向智能网联升级并打造成优势产业链,让汽车电子成为深圳新的经济增长亮点。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陈会军认为,深圳汽车电子产品门类相对比较齐全,产业链日趋完善,几乎覆盖了汽车电子领域所有的门类,但在高端芯片方面还存在明显短板。”深圳市芯片科技促进会会长程强认为,新兴投资的赛道泡沫泛起,自动驾驶、人工智能作为今年电子信息领域的聚焦发展方向,不少电子信息企业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比如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资金数额庞大,但实际上多数资金都流向了低端的人工智能芯片以及伪人工智能方向。
1
【原创】华强北汽车芯片涨了10倍以上 ,汽车电子产业或可成深圳新增长亮点
支持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跨境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探索建立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金融顾问机制和省内金融机构服务自贸港重点园区对接机制,进一步畅通金融与自贸港重点园区的沟通渠道,及时宣传解读金融政策,帮助自贸港重点园区协调解决面临的金融问题。加大“先导性”信贷投入,助力夯实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建设基础。
2
10部门联合推动金融支持海南自贸港重点园区发展
文章指出,要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让人们深入理解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加强思想舆论引导,坚定广大干部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全体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要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告诉《财经国家周刊》记者。城市更新是对城市空间结构的重新布局,土地资源的重新开发,经济利益的重新分配和区域功能的重新塑造。随后当时的国土资源部相继发布了多项通知,要求各地严格控制城市建设用地规模,并从整体上框定了国土开发强度。
4
写入“十四五”规划的“城市更新”,能否解决大城市住房难问题?
普及国际化城市建设理念,培育市民国际交往意识,打造“国际化”系列品牌,不断提升城市参与国际治理的能力和举办重大活动的服务保障能力。深圳市委外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深圳将不断推进国际化城市界面的打造,以国际化街区建设、国际语言环境建设等领域的创新与拓展,争取在新时代为打造全球标杆城市、提升城市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外事智慧”“国际化方案”。发起成立世界创新城市合作组织《规划纲要》提出,发起成立世界创新城市合作组织,探索深圳与全球创新领先城市和国际友城间创新合作机制,支持国际一流高校在深设立研究机构。
5
【原创】深圳“十四五”规划出炉,涉及对外工作的干货都在这!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