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他在逆光中告白》举办庆功派对,第二季内容由网友决定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祁琦

513日,都市悬爱甜爽剧《他在逆光中告白》在京举行庆功派对。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搜狐视频CEO张朝阳,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总监、总制片人刘明丽,搜狐视频制片人聂鑫,以及逆光完颜团余玥、吴昊泽、马昕墨、利晴天、徐沁、罗嘉孟、孙熹之首次线下重聚,曹佑宁也进行了连线互动,分享台前的幕后花絮,并在搜狐视频进行了长达4个小时的直播。

△庆功派对现场

《他在逆光中告白》自开播以来,逆光完颜团新生代演技备受好评,勿忘夫妇圈粉无数,不仅有近百位资深媒体人推荐,在各大视频论坛上也有不少自来水花式安利,豆瓣开分7.2,兼具热度与口碑,甜爽高能引追剧热潮。

其中,#他在逆光中告白#微博相关传播话题,总阅读量超6亿,主话题共计5次登微博热搜榜,其他传播话题7次登微博娱乐榜,微博剧集榜热度最高达到TOP1

《他在逆光中告白》快手相关话题共计12次登上快手热榜,相关话题最高位于快手热榜第1位,主话题播放量高达10.2亿。

抖音主话题则收获播放量22.3亿,其他相关传播话题播放量总计超过7亿,相关话题长期登上抖音热榜,最高位于抖音热榜第1位,话题下视频2.5万条。

年轻群体聚集的B站,《他在逆光中告白》的相关视频数量累计达到1000多。#勿忘夫妇俯卧撑借位吻##相亲可以遇到真爱吗##女追男大型翻车现场##厉腾360度环绕男友#等话题在各大平台抢占热门,热议出圈。

△庆功派对现场

很多人都好奇《他在逆光中告白》是否会有第二季,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总监、总制片人刘明丽表示,如果有第二季,希望能是原班人马。关于具体的内容,搜狐视频制片人聂鑫表示会征求网友的意见。

庆功会上,勿忘夫妇阮念初的扮演者余玥、厉腾的饰演者曹佑宁在线连麦,畅聊剧中印象深刻的场景。回忆起拍摄的细节,曹佑宁表示对椅子吻印象深刻,拍摄的时候难度也很大。如果有第二季的话,对婚后的生活比较期待。

酷飒直爽的余玥直接表白曹佑宁,说喜欢他胸肌腹肌大长腿。两人原本打算互相用方言教对方说剧中经典台词,但是却遭遇滑铁卢,因为曹佑宁听不懂四川话,不过他还是跟余玥学习了几句四川话,并用四川话向余玥告白我喜欢你

当有观众说希望看到曹佑宁剪短发,曹佑宁表示可以安排一段剧情让余玥来帮自己剪头发。

△庆功派对现场

此外,剧中另一对瞧好夫妇也默契十足。在媒体群访中,乔雨霏的扮演者马昕墨分享了自己拍摄中的趣事,她透露现实生活的自己跟乔雨霏很像,对待感情都很主动。江浩的扮演者吴昊泽回忆起跟马昕墨的吻戏,说有一场逆光之吻让自己印象很深刻。

直播中,在剧中饰演反派陈国志的利晴天现场和余玥同框,他笑侃阮念初被厉腾抢走后,自己茶不思饭不想,瘦了20斤。徐沁和罗嘉孟以吃瓜视角畅聊了剧中的几对CP。剧中饰演剧团男一号王子帅的孙熹之,不但在直播中担任主持人,也跟大家分享了拍摄时的感受。

除了《他在逆光中告白》剧组中的演员,搜狐艺人张冠森、宋一雄、孙嘉琪、薛卉葳、刘贾玺等也现身庆功会,跟网友热情互动。张冠森还现场献舞助兴,利晴天也用歌声表达了自己的开心。

审读:喻方华

 
 
 
  • 天气
而起点读书作为起点中文网的移动端应用,通过独创的“本章说”“彩蛋章”功能、丰富的角色百科、完善的粉丝互动机制,奠定了网络文学粉丝化运营及社区建设的基础。据了解,以19周年作为新的“起点”,起点将开展多项业务创新,从创作者权益和书友的体验等层面出发,持续开展粉丝化运营和社区建设,实现社交共读、粉丝社群、粉丝共创。5月15日,正值起点中文网成立19周年,记者获悉,起点读书将再次进行业务创新,向打造更完善的平台生态而努力。
1
【原创】起点19岁了!将启动全新创作人计划,打造“起点up主”
刁泽民、西西、老家阁楼、欧阳德彬现任为罗湖区作家协会副主席。会议上,还增选了蒋鸿雁、胡忠阳、廖令鹏、曾轶4位作协理事,并聘请吴亚丁为罗湖区作家协会名誉主席。会议选举诗人谢湘南为罗湖区作家协会主席。
2
【原创】诗人谢湘南当选为罗湖区作协主席
这种依赖于肌肉记忆的快速效率所带来的不满足感,成为暴饮暴食者肥胖的主要原因。起先一下子,大舅爷还不觉得,到后来觉得了,他站起来说,大舅爷也站起来听了。后来,大舅爷接二连三升官,伯芬混到上房对大舅爷进行了一场求职演说,伯芬每说到什么世受国恩咧、复命咧、先人咧、皇上咧这些话,必定垂了手,挺着腰,站起来才说的。
3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肌肉记忆的副作用
于是,忽想起少年时读《红楼梦》,心里很不喜的“惜春”名字。“惜春”这名字,原是藏着了中年人沉甸甸的万千不舍。他应知,《春晓》其实是一首惜春的诗。
4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春可惜
同时说,亲爱的这种照不能笑,就跟……我说就跟罪犯似的。我心说,那是深圳家门口照相馆的专业手艺,“罪犯照”卡机器里,还没打印出来呢。小姑娘说,亲爱的你的耳朵就长这样,他们也不能要求你用小棍把耳朵支起来啊,那也不真实呀。
5
【原创】深圳商报副刊 | 罪犯照
彭颖介绍,目前,宝安区正在积极打造燕罗国际智慧制造生态城,将茅洲河碧道打造成为“河道+产业+城市”综合治理开发的样板区,未来,茅洲河的生产、生活、生态环境焕然一新,治水成果在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中将得到更充分体现。深圳市水务局副局长钟伟民表示,2016年初,深圳全面发力打一场水污染治理攻坚战。深圳市政协委员、宝安区政协副主席彭颖表示,近年来,深圳坚持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完成了看似不能完成的艰巨任务。
1
【原创】深圳两会 | 政协委员为守住水治理成果建言
政府工作报告在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十大计划”中的“大规模学校建设计划”明确:新开工建设幼儿园60所、中小学90所,建成高中9所,新增各类学位13万个。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十大计划”实施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十大计划”是政府今年重点做好的十方面工作中的第一项。“四链”协同深圳今年将出台落实创新发展“五大行动”实施方案,制定实施基础研究十年行动计划,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
2
【原创】读“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10个关键词看今年要做哪些大事
全面发力“五个率先”重点任务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面发力“五个率先”重点任务,加快建设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实施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行动、未来产业引领计划、现代服务业能级提升工程,到202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40%左右,现代服务业增加值占服务业增加值比重达77%。充分发挥深圳先行示范区的示范引领效应,落实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六年行动方案,全面推进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创造更多全国第一,形成更多深圳经验,跑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深圳加速度”。政府工作报告在“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中提到,“未来5年,我们要全力实现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这一目标”。
3
【原创】读“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黄金发展期 开辟新境界
报告提出,2021年将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徐恬陈小慧袁静娴/文谭彪/制图)审读:谭录岗。
4
【原创】数读报告|2021年重点做好十个方面工作
5
【原创】数读报告|到2025年,深圳经济总量超过4万亿元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