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智能网联领域智囊团、企业齐聚,宝安这场供需交流会干货满满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李丹 实习生 林永润 文/图

9月15日,宝安区政企供需关系洽谈会(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专场)举行,邀请航盛电子及法雷奥等智能网联汽车制造领域企业、百度等智能网联驾驶领域企业,并邀请相关行业供应商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是宝安区全力打造的“5+1”具有世界级影响力产业集群之一。

“宝安区正围绕政策支撑、场景应用、基础配套和空间保障这四大方面来推动我们整个产业集群的发展。”会上,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为在场企业详细介绍了宝安区培育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相关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供需对接会邀请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等智能网联领域智囊团参会并发表演讲。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秘书长陈递红带来《中欧如何共商共建共享智慧交通体系并可持续发展》主题演讲,介绍欧洲智慧交通市场需求情况。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作为新能源未来出行生态领域的高端智库,其华南中心负责人黄伟东通过数据直观地分析国内国外新能源汽车销售市场,并预测其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在未来的三年里,我们认为市场竞争仍然激烈,企业可通过智能化发展提供更加贴合用户需求的服务体验。”

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汽车电子龙头企业,其负责人在会上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及未来布局方向,并说:“我们致力于打造汽车产业上下游产业链朋友圈,希望与有发展潜力、有质量保证的公司合作。”

随后,安智杰、北测检测、爱特姆等9家企业代表依次上台介绍,纷纷秀出自家王牌产品:雷达传感器、新能源连接器、智能网联汽车核心零部件及相关检测、认证服务等,为供方提供多元选择。

“通过今天的会议,我感受到宝安的电子信息产业基础非常好,也希望能和宝安优秀企业达成合作。”AutoX安途相关负责人说道。

编辑:陈溶冰

审读:乔会青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