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深圳读书月专用文惠券主题活动开启,5万张文惠券免费发放!
来源: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聂灿/文 韩墨/图

第二十四届深圳读书月11月4日盛大开启,为进一步倡导全民阅读,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汇文化·惠深活”深圳读书月专用文惠券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将面向深圳市民发放50000个面额为50元数字人民币红包专项用于图书类消费。

本届读书月以“阅历史文脉读现代文明”为主题,继续秉持“品质、品位、品格”原则,设置“1+4+N”活动框架,即举办一个年度钜献,按照“文明的阶梯”“文化的闹钟”“城市的雅集”“阅读的节日”四大定位,开展339项、2000余场主题活动,突出“全域、全景、全民、全媒”实施特色,在全市11个区设置分会场,实现处处可读、时时可读、人人可读的阅读盛景。

据了解,本次专用文惠券可与第五届书展现场的优惠活动叠加使用,折上加折让大家“阅”读越快乐。文惠券发放活动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延续至11月3日。报名入口为“深圳发布”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服务深圳”、“文惠券”,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即可参与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参与过2023年“汇文化·惠深活”文化惠民活动的市民需重新报名本次深圳读书月专用文惠券活动。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