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首批20家企业入选横岗街道文明共建单位
来源: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张亦萌 通讯员 刘伟煌

1月13日,龙岗区横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了企业捐赠仪式暨座谈会,横岗街道相关负责人向深圳市宇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先技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等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捐赠设备、积极参与文明共建的企业送出感谢信。

据悉,自横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筹建以来,街道企业闻讯而来,主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及街道创文事业捐赠设备物资。先技精密五金(深圳)有限公司捐赠了医用级高端空气净化器;深圳市宇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了50台学习机。

据了解,目前,入选横岗街道文明共建单位的首批企业共有20家,该街道已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设立了共建专区,予以了品牌展示。这些文明共建单位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为中国文化、文明、医疗、乡村振兴等公共事业做出重要贡献;而且在各自行业和领域里表现突出,在同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日常能主动开展和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发挥示范作用。

审读:喻方华 田君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