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快搬好小板凳吃瓜!明星私人健身教练分享明星小趣事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祁琦
作为一档以岭南文化为载体的知识竞技类节目,每周日21:10播出的《见多识廣》的舞台上从不缺少了解广东的达人,他们为一张通往总决赛的门票而战。
本期也不例外,明星私人健身教练陈玉轩、“小星爷”张世玉、美人鱼教练芝麻、国乐教师杨赞、大数据分析师陈锦淳、高龄退休教师吴泽湘、广东女婿傲德和海关学院学生赖思源,8位高手齐聚《见多识廣》的舞台。
新一轮的竞技即将开启,究竟谁能制霸赛场,拿到那张通往总决赛的门票呢?
与第一季不同的是,《见多识廣》第二季在原有的赛制上增设了以一敌三的“荣耀模式”。该赛制非常残酷,胜利则奖品翻倍,直接夺冠;失败则奖品清零,直接淘汰。但自节目播出以来,至今无人挑战。
而在本期节目中,首次有选手挑战以一敌三,他究竟是谁?又能否成功突围呢?

周杰伦健身好友秀腹肌
现场演示趣味健身动作
他是周杰伦的健身好友,也是宁静和言承旭等大牌明星的私人健身教练;他曾经帮助过10多位肥胖人士成功减重瘦身,他就是专业健身教练陈玉轩。
节目现场,陈玉轩分享了和明星一起健身的小趣事。当被主持人问到有没有腹肌时,他果断撩衣秀肌肉。随后,陈玉轩更是邀请吴瑕配合,现场演示趣味健身动作“空中脚踏车”,令全场观众大开眼界。健身极其专业的他,在知识竞技方面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陈玉轩邀请吴瑕配合“空中脚踏车”


“你有8块腹肌又怎么样,毕竟我是美貌与智慧并重,英雄与侠义的化身,玉树临风胜潘安,一朵梨花压海棠的答题界的喜剧之王。”听到这熟悉的声音,看到这熟悉的身影,现场所有人都误以为周星驰空降现场,其实他是周星驰的模仿者张世玉。
因外形和声音酷似周星驰,加上极具夸张的表演风格,张世玉也被人称为“小星爷”。在节目现场,张世玉捧着一本自称背了三个月的《广东百科全书》,用周星驰式的无厘头方式和主持人对话,引得观众笑声不断。

△张世玉


当明星私教和周星驰模仿者一同站在知识竞技的舞台上,既不拼肌肉也不拼演技的他们,谁才能在知识的比拼中站到最后呢?

△陈玉轩VS张世玉


国乐老师实力秀技巧
二胡演奏一曲《学猫叫》
很多人都听过《学猫叫》这首歌,但你听过二胡版的《学猫叫》吗?在《见多识廣》的舞台上,国乐老师杨赞就用二胡拉了一曲《学猫叫》,听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杨赞出生于戏曲世家,7岁开始学习二胡,还曾出国深造学习音乐。从《沧海一声笑》,到用二胡演绎各种动物的叫声,都展现了杨赞高超的二胡技巧。但是,在比拼知识的舞台上,他还能笑傲全场吗?

△国乐老师杨赞


国乐老师杨赞的对手,是一位毕业于复旦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的高材生,他就是陈锦淳。
作为一名大数据分析师,陈锦淳称他已经分析出《见多识廣》这个节目的规律,并且现场总结了两条规律:一是题目类型中,文化、体育和教育占比最高;二是答题选手中,老广选手的胜率达到82%。不仅如此,他还根据大数据分析,预测出自己的夺冠几率非常高。
对此,现场在座的观众都感到不可思议。结果真的会像陈锦淳预测的那样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陈锦淳


一位是以二胡为剑、纵横舞台的国乐老师,一位是信心满满、有备而来的大数据分析师,当二人在知识竞技的舞台相遇,谁才是那个笑到最后的人呢?敬请期待!

△陈锦淳VS杨赞


内蒙汉子变身广东女婿
现场演绎被“潮汕化”过程
当一位来自内蒙古的汉子成为潮汕女婿之后,很快他就学会了一口流利的潮汕话。在节目现场,傲德生动形象地演绎了自己如何被“潮汕化”的过程。
据了解,傲德本硕均毕业于北大,是个名副其实的学霸。现在的傲德不仅是某知名教育培训机构的数学老师,还有着红酒试酒师、潜水教练、急救教练和说唱歌手等多重身份。
作为广东的女婿,在《见多识廣》的舞台上,傲德又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傲德


还记得上一次的“美人鱼”何灏浩吗?她的精彩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而这一次,又有一条“美人鱼”来到了《见多识廣》的舞台上,她就是来自广州的芝麻。
芝麻是全球首批获得SSI美人鱼教练资质的潜水达人,也是全球第一批的美人鱼教练训练官之一,她更是把国际标准的规范化美人鱼培训体系引入中国的第一人。此外,她还是一位全职的海洋保护工作者,希望能为海洋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芝麻


当广东女婿对上本土“美人鱼”,谁才是那个最了解广东的人呢?就让他们在《见多识廣》的舞台上,一决高下吧!

△傲德VS芝麻


75岁高龄“少年”立志
从《见多识廣》舞台出发环游广东
75岁对于很多人来说,是颐养天年的年纪。但有人却不服老,且以“少年”自居,他就是大学退休教师吴泽湘。作为目前《见多识廣》年龄最大的参赛选手,他立志要“学习少年、追赶少年和超越少年”,誓与“少年”一较高下。
与此同时,吴泽湘还拿出了广东省的地图,表示要从《见多识廣》出发,陆续走过河源、梅州、潮州、汕头、惠州等地后,再回到节目总决赛的舞台。“老骥伏枥,志在冠军”的他,能否如愿以偿超越少年呢?

△吴泽湘


这一次,吴泽湘的对手还真是位“少年”。身着海关制服的帅气小伙名叫赖思源,是一位土生土长的广东人,就读于上海海关学院海关管理专业。他希望毕业之后能回到广东,成为一名守护国门、服务人民的海关关员。
当赖思源来到《见多识廣》的舞台上,面对吴泽湘如此高龄的对手,他将如何应对呢?

△赖思源


海关学生碰到75岁高龄退休教师,一老一少的巨大年龄差,令这场对决充满看点。究竟“姜是老的辣”,还是“少年出英雄”呢?胜负即将揭晓。

△吴泽湘VS赖思源

 
 
大湾区
 
  • 天气
8月7日晚,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举行。
1
【原创】白玉兰奖揭晓!陈宝国、闫妮分获视帝、视后
浙江卫视《还有诗和远方·诗画浙江篇》明晚开播。
2
【原创】尚雯婕为古诗作了一首歌,张绍刚、华少却开启互怼模式
8月7日晚,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举行。
3
【原创】白玉兰奖揭晓!陈宝国、闫妮分获视帝、视后
8月7日晚,话剧《龙腾伶仃洋》在深圳保利剧院上演。
4
【原创】珠海话剧《龙腾伶仃洋》,讲述建设港珠澳大桥背后的故事
“随其心相——罗湖黑白摄影艺术展”开幕,展出17位摄影师的100多幅黑白摄影作品,展期至8月17日。
5
【原创】向传统致敬,百幅黑白摄影罗湖美术馆展出
据香港“东网”8日报道,邓炳强今天(8日)回应东网记者访问时表示:“维护国家及香港的安全是我的责任和荣誉,外国对我的制裁,对我来说毫无意义,我会继续专心做好维护国家及香港安全的工作。未来,我定不忘初心,坚决维护香港的安全和繁荣穏定,确保‘一国两制’的实践不变形、不走样。”来源:环球网。
1
邓炳强、陈国基回应美国制裁:毫无意义、毫不畏惧
为了拓宽贫困群众的增收渠道,金米村将木耳产业作为脱贫攻坚主导产业,通过创新推行“借袋还耳”“借棚还耳”木耳产业发展模式,将所有的木耳大棚和菌包认领到户,带动贫困户积极参与木耳产业发展。”今年6月9日,在宁夏银川西夏区源石酒庄葡萄种植基地考察时,习近平总书记如此强调。今年4月20日,在陕西考察的习近平来到金米村培训中心,了解木耳品种和种植流程,询问木耳价格、销路和村民收入等,夸奖他们把小木耳办成了大产业。
2
一枝一叶总关情丨小作物托起大产业
此外,路透社根据美国财政部网站也表示,美国周五对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等多名中国内地及香港官员实施制裁。”此前,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回应香港国家安全立法问题时曾表示,这一问题纯属中国内政,任何外国无权干涉。美国CNBC刚刚消息,美国对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实施制裁。
3
又下黑手!美国制裁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彭琰8月7日下午2时30分,一辆大巴车从深圳市委党校驶出,2020年第一期党性教育专题进修班的35名学员,前往平安大厦调研平安集团基层党建情况。如何紧跟时代发展创新开展党建,让党性成为党员的“心学”……学员们表示,到基层党建工作现场参观学习,与党务工作者互动交流,是一次难得的掌握党性教育第一手资料的机会,对创造性开展新时代的党建工作具有借鉴意义,是一种入脑入心的教学体验。随后,学员们听取了平安集团党群工作部总经理肖建荣介绍该集团党建情况。
4
【原创】深圳市委党校党性教育班:把课堂搬到深圳第一高楼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7日在北京的例行记者会上说,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规定,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汪文斌说,美国向台湾出售武器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特别是“八·一七”公报规定,严重损害中国主权和安全利益,严重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有记者问:路透社报道指出,美国计划再次向台湾出售武器,这次至少要向台湾出售的是4架海上捍卫者大型无人侦察机,配合地面的一些地面站,包括配件等等,总价值可能会超过6亿美元。
5
美国计划再次向台湾出售武器?中方:坚决反对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