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看完这部时尚电影,击退你的30岁危机
来源:光明网
编辑:王德斌

30出头的职场女性一边面临着工作中不断出现的难题另一边是家中嗷嗷待哺的孩子和幼儿园其他妈妈的嘲讽,手忙脚乱的同时还发现了丈夫出轨,来自生活的暴击一刻不停,这大概是很多女性生活的现状,安妮海瑟薇出演的《实习生》在一开头就展示了这样一个真实的场景,但凭借着超高的衣品,即使生活一地鸡毛,让她遇到各种问题时也能时刻保持优美。

影片中最吸睛穿搭也最值得学习的毋庸置疑是女一朱尔斯,作为一家互联网公司的CEO,整个影片中的打扮正式当下最流行的可甜可盐的典范。

微信图片_20200519124851


这个画面在电影中闪现了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却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映象。打破传统的配色套路,樱桃红的高腰裤搭配白色小西装,干练中透露出一丝少女的甜美,可谓是大胆又出彩,在整个工业风的背景下,朱尔斯骑着复古自行车,美的足以让人心跳慢半拍。小西装是女性在职场不可或缺的单品,朱尔斯在本片中一共为我们诠释了四套小西装的搭配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519124946


这款白色中长款搭配黑色紧身裙,干净利落之余展示了女性的性感和柔美。春秋季节非常推荐。

微信图片_20200519125020


西装裤+衬衣+西装的搭配原本会有一些生硬,但片中选择了牛仔衬衣和格子西装,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行动方便又休闲,非常适合上班需要挤地铁的都市白领。

微信图片_20200519125105


钟爱高饱和度的红+白的搭配方式,这一次朱尔斯将它们都穿在了上身,值得学习的一点是她的口红色号也和上衣尽量保持了一直,使得整个造型看起来有所呼应十分完整。

微信图片_20200519125144


除了小西装之外,影片中两款裙子的选择也十分巧妙。这件正红色的连衣裙,是典型的法式连衣裙,没有过多的裸露但是却能展示女性的完美曲线,中长的款式又有增高的效果,适合大部分的女性,是展示优雅和自信的不二选择,穿上这条红裙,脑海中自动就会出现“明艳不可方物”这样的话。

微信图片_20200519125218


另外一套裙装造安妮海瑟薇选择了黑色,针织+高腰皮裙既可以单穿也可以搭配外套,黑色是不出错的颜色,皮质百褶裙是点睛之笔,让原本稍显压抑的颜色多了一分俏皮可爱。

除了展示职场CEO的A感外,生活中的安妮的搭配也可圈可点。

微信图片_20200519125253


牛仔裤+针织衫,白色衬衣露边是亮点,休闲又舒适,这身搭配一出,立刻让高冷CEO走下神坛,变身带着娃在公园野餐的妈妈。

微信图片_20200519125329


虽然衬衣是职场女性的必备单品,但这件圆点衬衣就是非常巧妙的选择,既可以应付工作中的正式场合,下班之后穿着跟朋友一起小聚也不显得生硬。

整部片子除了对于爱好时尚的人来说是一部养眼的教科书,更是对当代女性在事业家庭如何权衡上给出了完美的答案。总之春意盎然的下午,如果你想看一部释放泪点又想在穿搭上有所收获的电影,那么别犹豫,这部《实习生》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记者 王春晓

来源:光明网


 
 
 
  • 天气
通过以贵州遵义花茂村为代表的枫香镇乡村变化,讲述了新时代干部群众携手精准扶贫奔小康的故事。镜头描绘遵义的脱贫实践电视剧《花繁叶茂》改编自欧阳黔森创作的报告文学《花繁叶茂,倾听花开的声音》。“在精准扶贫政策之前,贵州遵义也是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战场。
1
“没想到农村戏也这么受年轻人喜欢”
△中国摄协赴湖北抗击疫情摄影小分队拍摄的援鄂医护工作者肖像。拍肖像照时,不少医护人员都会主动向李舸展示自己手机里的照片,“他们常说的是,特别惦记某某床的患者。季春红摄△4月25日,中国摄协赴湖北抗击疫情摄影小分队凯旋,他们告别了奋战66天的武汉,踏上回北京的列车。
2
4.2万张肖像照记录下4.2万次感动
在民间,围绕着农事活动和物候特点,形成了小满祭车神、吃野菜、面饼等习俗。习俗知多少:祭车神、吃苦菜围绕小满的特点,民间形成了许多有意思的习俗。小满节气是根据农耕社会特点形成,过去民间有吃野菜、苦菜的习俗,可以清热去火。
3
小满节气到!民间祭车神、吃野菜
他们15日晚的付费演唱会,也是摩登天空“草莓星云”计划的首场演出,这是一个集高质量演出、访谈互动、在线交互于一体的付费演出直播计划,观众支付18元可享受高质量的演出内容,同时能为音乐厂牌及音乐从业者提供支持。△来源:微博截图付费音乐直播,观众愿意买单吗。据网易云音乐“点亮现场”介绍,平台将提供表演场地、直播团队等专业支持,音乐人只需要负责表演,且付费直播收入将100%给音乐人。
4
乐队试水线上付费演唱会,你愿意花一杯奶茶钱看吗?
不遗余力提携后辈作家为人个性幽默写出《鲁冰花》之后,钟肇政又陆续创作了不少作品。《鲁冰花》的故事据媒体报道,钟肇政一生写下了逾2000万字的作品,但最为脍炙人口的是1960年发表的首部长篇小说《鲁冰花》。曾任小学教师一生笔耕钟肇政为台湾小说作家,于1925年出生于桃园龙潭,早年入读淡江中学、彰化青年师范学校等。
5
再见!那个写出《鲁冰花》的作家走了……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战“疫”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历年两会上的殷殷嘱托一脉相承。在此关键时刻,两会前夕,习近平在山西考察时再次强调,“中国共产党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把为老百姓做了多少好事实事作为检验政绩的重要标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每年两会,他都反复强调脱贫攻坚工作。
2
两会来了!习近平的嘱托一以贯之
3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已全部报到
记者了解到,在深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已经做好参会的履职准备,常态化疫情防控、“六稳”“六保”、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等,是代表、委员们关注的热点,也是建言献策的着力点。2019年全国两会上,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是热门话题之一,今年仍旧是众多代表、委员关注重点之一。关注点二: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2020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
4
“特殊”之年有哪些“特别”之策?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准备了这些“干货”……
5
习近平: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