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全球狂揽3.75亿美元,影史经典终章打动观众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杜翔翔

由中影发行,卢卡斯影业制作的年度史诗巨制《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目前正在全球影院热映。12月23日,已在全球狂揽3.75亿美金,领跑全球票房。《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是《星球大战》全新三部曲的最终章,也是影史最具影响力的系列“天行者传奇”的空前决战,上映后全球观众也被本片经典终章打动,并盛赞硬核特效成就的年度顶级银幕盛宴。


作为影响全球流行文化长达42年的《星球大战》系列,对全球数以千万计的影迷有着重要的意义,吸引着全球数以千万计的影迷的目光。在全球上映之后,本片也不负众望,收获优秀口碑——权威影评杂志《综艺》(Variety) 对这部史诗传奇的终章赞不绝口:“经典人物的传承延续,意想不到的惊喜回归……充满力量又令人感动,是《星球大战》系列高光时刻”,北美票务网站Fandango主编则表示《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充满宏大动作场面和精彩冒险剧情,在回答了许多影迷关心的问题之外,更充满幽默和感动,是一部顶级的系列终章之作。”


全球影迷们更是纷纷被本片的史诗终章所打动:“诚意十足,非常完满的最终章,故事很有厚度和娱乐性,情节很紧凑”,“致敬角色的出现激动了好久,仿佛回到了当年,差点没忍住眼泪”,“以令人振奋,充满意义的方式为天行者传奇画上句点。”天行者家族的故事虽会结束,几代人的回忆却会永远珍藏。


而作为当代好莱坞大片特效的先驱,卢卡斯影业再次通过《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将视觉效果推向新的巅峰——《好莱坞报道者》(The Hollywood Reporter)盛赞“本片制作不遗余力,场面比前作更加抓人眼球,突破一切局限,值得在大银幕上亲眼观看”;《洛杉矶时报》(The Los Angeles Times)则盛赞本片中“冲劲十足的空中追击,汹涌波涛中的光剑决斗,和广阔无垠的宏大世界”。


国内观众在观影后也感叹本片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效场面:“当一望无际的舰队从地下破土而出时,简直太震撼了”,“结尾高潮的空中对决和蕾伊对战终极反派的大战看后大呼过瘾,其激烈程度可以和《五军之战》、《复仇者联盟4》相媲美”,“光看特效就已经值回票价!”

放眼全球,《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总票房狂揽近3.75亿美元,使《星球大战》系列总票房突破80亿美元,并有望在即将到来得圣诞、跨年季持续发力,进一步刷星全球影史系列电影总票房的纪录。

全球期待的年度史诗巨制《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集结凯莉·费雪(Carrie Fisher),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亚当·德赖弗(Adam Driver),黛茜·雷德利(Daisy Ridley),约翰·波耶加(John Boyega),奥斯卡·伊萨克(Oscar Isaac)等群星演绎,现正以3D、IMAX 3D、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格式,全国热映中。


 
 
 
  • 天气
近日,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系副教授程乾受邀受邀前来深圳图书馆,做客“深圳学人•南书房夜话”第105期活动,以“歌诗与词唱”为主题,讲授词的古乐演唱。
1
南书房夜话 | 程乾:“词”要大于“曲”,“文”要大于“乐”
古庙清幽,古塔苍桑,古树摇曳。12月21到22日,在繁花似锦的宝安福永凤凰山下,广大自行车骑行运动爱好者迎来了第十届凤凰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
2
数百选手参赛,数万游客观赛,第十届凤凰山山地自行车挑战赛受热捧
2019年12月21日,第三届“中华好书法”全国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广东省分赛区颁奖典礼在深圳博雅艺术展厅隆重举行。
3
“中华好书法”全国中小学师生书法大赛 广东师生获奖数量居全国之首
12月21日下午三点,和美沙头杯——沙头街道青少年书画大赛作品展暨颁奖仪式在深圳博雅艺术展厅成功举行,展览获奖作品集也同时首发。
4
“和美沙头杯”沙头街道青少年书画大赛作品展 呈现青少年书画教育丰硕成果
当晚,PL+艺术空间呈现的第一场沉浸式艺术体验项目是街头艺术传奇人物、涂鸦艺术大师Futura带来的Futuralaboratories——“此时此地”。△Futura与罗志祥△DMC世界冠军DJQbert△罗志祥与A.O.V.世界冠军街舞团队Futuralaboratories是艺术家Futura于1997年创办的一个生活方式品牌。△艺术家Futura亲临现场作为将涂鸦艺术与画廊生态体系相结合的先驱,艺术家Futura(原名LeonardHiltonMaGurr)早于20世纪70年代就因其大胆激进的街头创作而闻名于世。
5
这个艺术空间潮爆了!涂鸦大神Futura为深圳PL+揭幕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尽管美国主要电信运营商基本没有购买华为设备,但美国农村地区的一些小型电信运营商仍在使用华为设备。尼葛洛庞帝说,如果超过九成的无线设备都来自爱立信和诺基亚,这种市场集中度会让小型电信运营商的购买成本上升,甚至面临破产危险,从另一方面给美国就业市场带来不利影响。美国商务部长罗斯16日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承认,有的公司可能无法在短期内找到替代产品,更换设备难以“无缝”完成。
2
新华社:封锁华为给美国供应商带来负面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3
突发!美国一大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7人中枪
肖亚庆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张茅同志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5月18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5月17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对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4
肖亚庆出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美国打贸易战捞不到啥好处,既破坏了全球经济增长,也祸害了美国老百姓。美国媒体这两天亮出几份报告,说美国政府的关税政策将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损失,但买单的不是中国,而是美国企业和消费者。面对美方的加税,中方毫不含糊,宣布从6月1日0时起,对去年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再加税。
5
先礼后兵,不是没有兵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