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7

读创网首页 > 大湾区 >
向“毒跑道”说不!地坪产业千亿商机在哪里?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王德斌

读创/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姚嘉莉

从2000年的5亿元到2017年千亿元产值,我国地坪、运动场地、弹性地材行业蕴藏着无限商机。2019第9届亚太地坪展5月9日在广州开幕,国内外350多家相关领域企业和专业买家团参展。在展会的高峰论坛上,“毒跑道”话题引发热议。行业以“新国标”发布为切入点,就“如何让新国标岀台根除毒跑道”“新国标环保指标及产品检測和验收解析”“未来塑胶跑道发展方向”等进行讨论并指引方向。


本届亚太地坪展分三大模块,分别是运动场地及地材展、涂料涂装展和地坪行业品牌大会。产品差异化、个性化成为众多参展企业可持续发展、保持市场份额的主要追求和实现手段。西卡、嘉宝莉、秀珀等品牌在自己的展位装修风格和形式上,通过自身产品优势“大作文章”,以吸引观众目光和展示品牌魅力。西卡的抗机械磨损、抗静电、高防滑、抗化学腐蚀、防火等地坪产品的精彩亮相,嘉宝莉新一代导防静电地坪漆、全体系水性产品和单壁碳纳米管产品闪亮登场,秀珀全面色彩定制方案、绿色涂装解决方案推陈出新,都成为现场观众与采购商的吸睛“利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单独通过产品售卖,已经无法使企业自身在众多品牌中永远屹立不倒,“产品+服务”成为企业市场份额持有和品牌优势保持的普遍做法。现场交易显示,不少企业在达成产品交易的同时,侧重展示了“产品+服务”的企业品牌优势。强化品牌,引导行业重视品牌,建立品牌信用,成为大多数地坪企业的共识。

据悉,广东作为中国地坪产业的主发源地之一,环保、水性涂料等已经成为中国地坪行业品牌集聚数量最多和推动中国地坪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主阵地。


 
 
 
  • 天气
作为探讨家庭关系话题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旨在通过一个个既有代表性也有强共鸣的家庭故事,诠释真正的家庭幸福是父母子女两代人互相陪伴共同成长,展现了两代人对美好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向观众和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价值观。演员们通过精彩演绎,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类型各异的形象,展现两代人之间的相处故事,探讨“两代人如何相处”、“何为家庭幸福”、“父母和孩子如何共同成长”等话题,值得观众思考。姚晓峰再次聚焦家庭关系除了主演孙红雷,《带着爸爸去留学》还集结了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刘敏涛、涂松岩、杨玏、檀健次等中青代实力演员加盟。
1
孙红雷变身操心老爸,新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主张爱要放手
△南宋爱国诗人陆游(1125年—1210年)深圳市粤剧团此次在香港献演的《梦断香销四十年》,由香港戏迷喜爱的国家一级演员黄伟坤、全国戏剧文化表演大奖得主谭兰燕领衔主演,全国戏剧文化表演奖得主林海涛、优秀青年演员苏小惠等演员共同演出,此外还邀请到香港电台“粤剧青年演员飞跃进步奖”得主王洁清、曾创下一年演280余场粤剧纪录的阮德锵,以及优秀青年演员一点红等香港演员加盟演出。△香港戏迷喜爱的国家一级演员黄伟坤△全国戏剧文化表演大奖得主谭兰燕△全国戏剧文化表演奖得主林海涛△优秀青年演员苏小惠△香港电台“粤剧青年演员飞跃进步奖”得主王洁清△曾创下一年演280余场粤剧纪录的阮德锵△优秀青年演员一点红粤剧深受香港人民的喜爱,演出座无虚席。四十年后,陆游再进沈园,伤情伤国,荡气回肠,憧憬间,犹见唐婉惊鸿照影来。
2
爱国诗人陆游也有个凄美的爱情故事!深圳粤剧团香港献演
△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艺术总监、常任指挥崔鸿嘉此次受邀助阵莫扎特《长笛G大调协奏曲》的马丁·睿茨,是柏林汉斯艾斯勒音乐学院演奏硕士,现任德国卡塞尔室内乐团长笛首席。音乐会由乐团艺术总监、常任指挥崔鸿嘉执棒,特邀德国长笛演奏家马丁·睿茨担任嘉宾,将为小朋友们献上莫扎特《长笛G大调协奏曲》、普罗柯菲耶夫《彼得与狼》等充满童心童趣的动听乐曲,用音乐讲述经典故事。△德国长笛演奏家马丁·睿茨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隶属深圳大剧院,是继国家大剧院之后第二家以大剧院命名成立并具有专业演奏水准的交响乐团。
3
大剧院爱乐奏响“音乐故事会”,孩子想听的童话这里都有
”新经典文化有限公司编辑杨晨昭这样评价道。”北京磨铁图书有限公司营销部重点项目组负责人肖瑶评价道。其中,《书生说》和“书单”作为新型营销的重要举措,是京东图书在2019年重点打造的栏目。
4
短视频推书“疯”了,《书生说》播放量破百万
△清醒挑战全新阵容迎来首次撕名牌大战“前两期很赞,唯一的遗憾就是没看到新阵容撕名牌。”伴随着全网的期待,《奔跑吧》本周终于迎来了全新阵容的首次撕名牌大战。为了获得更多的“精灵贴条”,兄弟们不仅在烧烤店疯狂撸串,还前往洗浴中心体验了一次叫苦连天的“清醒套餐”。
5
跑男团在东北撸串泡澡熬夜,《奔跑吧》全新阵容终于撕名牌了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尽管美国主要电信运营商基本没有购买华为设备,但美国农村地区的一些小型电信运营商仍在使用华为设备。尼葛洛庞帝说,如果超过九成的无线设备都来自爱立信和诺基亚,这种市场集中度会让小型电信运营商的购买成本上升,甚至面临破产危险,从另一方面给美国就业市场带来不利影响。美国商务部长罗斯16日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承认,有的公司可能无法在短期内找到替代产品,更换设备难以“无缝”完成。
2
新华社:封锁华为给美国供应商带来负面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3
突发!美国一大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7人中枪
肖亚庆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张茅同志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5月18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5月17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对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4
肖亚庆出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美国打贸易战捞不到啥好处,既破坏了全球经济增长,也祸害了美国老百姓。美国媒体这两天亮出几份报告,说美国政府的关税政策将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损失,但买单的不是中国,而是美国企业和消费者。面对美方的加税,中方毫不含糊,宣布从6月1日0时起,对去年加征关税的6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再加税。
5
先礼后兵,不是没有兵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