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视频|画面震撼!当《我和我的祖国》在大漠戈壁响起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李耿光

有没有那么一刻,“我和我的祖国”拨动你心弦?5月27日,在深圳商报·读创和中国投资人户外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创投戈壁行”徒步挑战赛上,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自发聚拢在一起,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华诞!(视频:@深圳商报全媒体记者 谭彪)

 
 
 
  • 天气
在这里,有大片来袭,有伴随着世界遗产保护日的各类展览,有精彩纷呈的丰富演出
1
端午艺文指南 | 小朋友继续六一,大朋友开始端午
深圳7000年,有的是你不知道的故事
2
发现深圳(音频)|老深圳过端午,玩法这么多
今年的高考作文题新鲜出炉!
3
新鲜出炉!2019年高考语文作文试题来了
生旦净丑唱世相万物,岭南清音传粤韵风情。6月5日晚,第四届深圳市“十佳群众粤剧粤曲唱家评选”暨光明区第五届“粤剧艺术周”闭幕式、“粤剧粤曲名家展演”在光明区文化馆举行。活动现场,为本届新评选的“十佳唱家”颁奖,来自广东、广州、佛山和深圳的粤剧粤曲名家和本届、往届“十佳唱家”同台亮相。
4
岭南清音传粤韵风情!2019“十佳唱家”揭晓
据中新网综合报道,近日,一枚价值连城、遗失了近200年的中世纪西洋棋棋子,在英国爱丁堡一户人家的抽屉里被发现。据专家估计,这枚棋子的拍卖价格,高达100万英镑。
5
“噢,天哪,这是刘易斯西洋棋之一!”估值100万英镑
预计今年中国4家5G运营商会建设100万个5G基站,这将是全世界5G基站数的60%
1
电信业进入“四国杀”!今年将冒出百万个5G基站
”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处长李智广同时指出,近年来臭氧浓度虽然达标但近两年来升高趋势明显,全省和珠三角今年存在臭氧超标的风险。2018年,我省海洋生态状况基本稳定,近岸海域水质符合第一、二类海水水质标准的面积比例约为79.3%。2019年1-4月,全省各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平均为97.0%,无中度及以上污染。
2
珠三角今年存在臭氧超标风险 广东将实现一体化大气环境监测
3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近期谨慎前往美国旅游
尽早启动国内市场,不仅能在5G竞争中抢得先机,也是对中国企业的最大支持
4
财经观察|中国5G商用即将踩下“油门”
教育部提醒广大学生学者出国留学前加强风险评估,增强防范意识
5
教育部发布2019年第1号留学预警:加强风险评估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