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近期谨慎前往美国旅游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耿光

文化和旅游部4日下午在国新办发布中国游客赴美旅游安全提醒。近期,美国枪击、抢劫、盗窃案件频发。文化和旅游部提醒中国游客充分评估赴美旅游风险,及时了解旅游目的地治安、法律法规等信息,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平安。本提醒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

来源  新华网


 
 
 
  • 天气
一场主题为“从《大学》论何为‘儒商’?”的讲座日前在宝安区图书馆举行。讲座特邀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高予远,结合其多年在传统文化与职业教育领域的教研经验,为广大读者带来了一场接地气的分享。
1
职院教授高予远从《大学》解析儒商本质
在深圳市罗湖区作家协会中,老家阁楼是极具代表性的一位骨干会员。他是中国当代惊悚悬疑小说作家之一,在《推理世界》《最推理》《漫客悬疑》《悬疑世界》《今古传奇》《奇幻世界》等专业推理悬疑杂志上长期发表小说,曾出版《我思故你在》《毒药》《最后的欢愉》《夺命电邮》《真相不白》等多部长篇悬疑小说及个人文集。
2
罗湖文艺再出发|老家阁楼:愿为深圳影视创作的壮大添砖加瓦
6月3日,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公布主竞赛单元入围名单,由秦海璐编剧并首次执导的电影《拂乡心》成功入围,并将与多部优秀作品一道角逐上影节最高荣誉——金爵奖。
3
《拂乡心》入围上影节主竞赛单元 秦海璐导演处女作情系乡愁
新娘吉娜·爱丽丝是德韩混血,今年24岁。毕业于德国汉堡音乐戏剧学院
4
郎朗法国浪漫大婚,混血新娘的颜值真的很能打!
6月2日,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坪山区体育总会指导,云之力坪山羽毛球馆主办的2019年坪山区“筑梦杯”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区共22支参赛队伍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
5
“筑梦杯”羽毛球团体赛冠军出炉
尽早启动国内市场,不仅能在5G竞争中抢得先机,也是对中国企业的最大支持
1
财经观察|中国5G商用即将踩下“油门”
教育部提醒广大学生学者出国留学前加强风险评估,增强防范意识
2
教育部发布2019年第1号留学预警:加强风险评估
省内考生要来深圳读本科,必须超过高优线
3
“高优线”成深圳高校“敲门砖”?今年高考竞争仍激烈
就已通过实施主体确认的工改工项目而言,截至2018年12月31日,深圳市已通过实施主体确认的工改工项目共计43个,拆除规模合计121.3公顷,其中2018年实施主体确认项目数量最多为13个。从区域上看,截至2018年12月31日,从深圳市各区已批更新单元计划工改工项目、已批更新单元规划工改工项目、确认实施主体工改工项目数量对比可得,宝安、南山、龙岗的项目最多,该三区工改工项目城市更新需求较高,其中南山区在项目推进力度上较大。4.深圳“工改工”的现状《2019工改工白皮书》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深圳市累计已列入计划的工改工项目共计165个,占总城市更新项目22%。
4
解码城市更新 | 深圳“工改工”的蛋糕谁在吃?怎么吃?
项目建成后市场年交易总量可达50万吨以上,年交易额预计为235亿元人民币以上
5
年交易量可达50万吨!“巨无霸”深圳国际海鲜城主体开建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