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悬赏金最高800多万元!佛山中院发布公告,请认准他们
来源:佛山中院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耿光

这届网友们在吐槽工作苦闷时,总爱调侃一句,“何以解忧,唯有暴富”。虽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说完该工作的还是要工作。但是,现在还真有个机会可能会让你“暴富”哦!

佛山中院发布悬赏公告,举报人提供被执行人可供执行财产线索,经查证属实并实际到位,最高可获得8000000多元!


悬赏公告

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刘宇与被执行人梧州市保盈投资有限公司、王捷、藤县英联投资有限公司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现申请执行人提出悬赏执行申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五条、《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中财产调查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本院决定悬赏查找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希望知悉下列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的单位和个人向本院提供情况,符合相关条件的给予一定奖励。同时敦促下列被执行人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否则将承担一切法律后果,特发布悬赏执行公告如下:

1

被执行人

梧州市保盈投资有限公司

住所地:广西壮族自治区藤县藤州镇津北区碧水湾

组织机构代码:69021222-9

法定代表人:王捷


姓名:王捷

性别:男

出生时间:1972年9月12日

民族:汉族

住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西洪小区2座2602

公民身份号码:350102197209120397

藤县英联投资有限公司

住所地:广西壮族自治区藤县藤州镇津北区碧水湾一期5号商铺

组织机构代码:33079999-4

法定代表人:王敏

2

执行依据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6)粤民终1873号民事判决书

3

执行案号

(2017)粤06执902号

4

申请悬赏标的额

86615020.08元

5

悬赏金比例

申请执行人向法院承诺,提供被执行人可供执行财产线索并得以执行到位的,由法院从执行到位款中按实际执行到位金额10%予以兑现奖励。

6

悬赏条件

举报人提供被执行人可供执行财产线索经查证属实并实际到位,符合执行相关规定(已发现被执行人未处分财产不属于悬赏范围)。

7

联系方式

联系人:肖建国

电话:0757-82631306

本院郑重承诺,对提供线索人员的身份及其提供线索的有关情况予以保密。

规定都了解了吧?如果你有以上被执行人的财产信息,赶紧拿起手机拨打举报电话吧!高额悬赏金正等你来领取哦!

来源:佛山中院微信公众号


 
 
 
  • 天气
不论什么时代,不管地处何方,读书都妙用繁多。
1
深圳文学之窗(音频)|王国猛:《今日方知我是我۰ 书到今生读已迟》
面对壮阔的伶仃洋水面、火热的深中通道建设工地,两地文艺家们或即兴创作,或深情朗诵,或放声高歌,现场气氛热烈
2
放歌伶仃洋展望大湾区,深中文艺家采风深中通道
佛山将重点发展4K产业、动漫游戏、创意设计、高端文化装备制造等
3
佛山发展文创产业放大招:企业最高可获1000万补贴!
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投资人、创业者、跨界精英正式踏上沙漠戈壁征程,在四天三夜中完成徒步108公里的赛程。
4
致敬先行者争做追梦人 第四届“创投戈壁行”百名勇者出征
这个周末,深圳音乐厅将为观众献上两场特别的音乐会,特别之处在于这两场音乐会的主角一位是数学硕士,一位是外交硕士,而如今,他们都选择了音乐作为未来发展的方向。
5
会古典乐的数学硕士不是好音乐家?这两场音乐会挺特别
佛山将重点发展4K产业、动漫游戏、创意设计、高端文化装备制造等
1
佛山发展文创产业放大招:企业最高可获1000万补贴!
过去一年,腾讯联手多名知名科学家,共同发起了“科学探索奖”,专门支持从事基础研究和技术研究的年轻科研人员
2
马化腾:打好湾区“科技牌”培养产学研创新生态要出实招
虎门渡口决定自2019年5月25日18:30起停止渡运。原计划从渡口过渡的司机朋友可通过虎门大桥、南沙大桥通行过江。
3
再见,虎门渡口!自5月25日停止渡运
2017年底粤海街道辖区拥有上市企业83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1000家。深圳14家独角兽企业9家散落在粤海辖区。
4
粤海街道蹿红!这些被美“封杀”的明星企业或要有新“住址”
7月1日起,对无证饲养的犬只将严格依法实施处罚。办理电子犬证不收费。
5
注意!7月1日起无证养犬要严罚 快戳进来“码”上办证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