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深圳招考公务员5月12日笔试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李耿光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徐恬

深圳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5月12日将进行笔试,深圳市考试院提醒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

此次深圳全市各级机关计划招考公务员469名。其中,市级机关单位招考184名;区级机关单位招考216名;街道机关单位招考69名。笔试科目按不同职位分别设置。公共科目笔试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其中,综合管理类职位测试《申论Ⅰ类》,行政执法类、监狱戒毒管理机关警察职位测试《申论Ⅱ类》。财务会计、信息化、城市规划、审计专业、行政执法、监狱戒毒管理机关警察等职位加考专业科目笔试。

笔试时间为5月12日,上午09:00-11:30考《申论》,下午14:00-15:30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6:30-18:00进行专业科目笔试。深圳市考试院提醒,本次笔试考场随机分配,因报名人数多、考点分布广,请按准考证标注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前往路线,考试当天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达考场;考生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按时参加考试;本次笔试考生只准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卷笔刀等答题用具参加考试;除《财务会计素质测试》科目考试外,其余科目考试均不能携带和使用计算器;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笔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其中:一般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50%。加考专业科目的职位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30%+《申论》成绩×30%+专业科目成绩×40%。笔试结束20个工作日左右公布成绩和合格分数线,考生可通过深圳组工在线和考生服务系统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 天气
5月9日开放的门票摇号申请仅面向目前在日本居住的居民。海外人士2019年只能通过各国和地区奥委会或官方指定售票处购买
1
东京奥运门票开售啦! 深圳人如何购票看这里
这个源自日本早教IP的大电影,开启了国内首个互动观影全新体验,让父母带领宝宝们在影院可以享受一段美好的家庭亲子时光
2
国内首部互动电影来了!六一儿童节,去影院开心“玩一夏”吧
4月15日至17日连续3天,全国高中名校思维导学教改联盟专家组进驻福田中学
3
福田中学:思维导学教改营造教育新生态
5月12日,大型原创民族舞剧《驼道》在深圳大剧院闪亮登场。
4
大型民族舞剧《驼道》亮相福田
顺德本《华山碑》明清间曾为金冬心和马日璐收藏,又从伍福流入张敦仁家,李文田督学江西时,从张氏后人手中买下此碑刻
5
琉璃厂故事之九十二 | 顺德本华山碑
目前,上海、广东、北京等6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均超过2000元,上海以2480元/月的最低工资标准居首位。
1
4地上调最低工资标准:上海9连涨,多地年内或跟进
经查证属实且定性为特别重大涉黑涉恶案件,奖励20000—100000元。有特殊贡献的,视情节提高奖励金额。
2
盐田区重拳打击黑恶势力:举报有奖,最高10万元
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
3
中国经济韧劲十足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助力,用电资助更是直接的惠企政策。
4
细分领域领军企业期待进一步提升创新氛围
5月9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的火车票
5
快调好闹钟!端午火车票9日起预售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