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国内首部互动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来了!儿童节去影院“玩一夏”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李耿光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杜翔翔

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于5月9日发布了“巧虎出击”互动版预告,巧虎和小伙伴的奇妙冒险旅程欢乐开启,萌力四射。作为国内首部互动电影,影片开创了参与型观影模式,宝宝们可以在观影期间手持纸喇叭为电影中的巧虎及小伙伴加油呐喊,还可以随着影片情节一起唱歌跳舞,畅享欢乐家庭时光。六一儿童节,带宝宝一起去影院开心“玩一夏”吧。


全新互动模式

神奇话筒助力巧虎开启冒险

在曝光的“巧虎出击”版预告中,为了拯救干涸久旱的绿森林,巧虎和小伙伴勇敢地踏上了制造人工降雨的冒险之旅。大家不仅要齐心协力造飞船、排除万难找火种,还面临着热气球升空飞行的各种困境和窘况,趣味十足。影片里巧虎对妈妈的表白也是十分动人,走心不已。这个源自日本早教IP的大电影,开启了国内首个互动观影全新体验,让父母带领宝宝们在影院可以享受一段美好的家庭亲子时光,寓教于乐,给宝宝全方位的欢乐体验,拿起神奇喇叭与巧虎隔空互动,共赴这段奇妙的冒险旅程。


感人教育内核

“第一次听宝宝说爱我”

影片此前在申城举办了首波主题观影,给不少父母和萌娃送上了欢乐和感动,电影里对于亲情和友情等情感问题的反映更是被赞“深刻、动人!”有父母开心表示,“今天宝宝第一次跟我表白了,在巧虎的带动下,特别开心!”


还有家长称,“巧虎跟小花妹妹一家人的情感表现很真实,很多情节都很有共鸣,比如家庭成员间如何互相沟通理解、朋友间怎么相处交流等等。在给孩子带来快乐的同时,还教会了他们关于友爱、互相帮助的道理,看了很受启发。”


还有不少家长对新奇的互动体验称很有意思,“孩子全程都很激动,中间还跟着巧虎一起跳舞,全场一起拿着纸喇叭互动,作为家长也是第一次看这么有意思的电影,跟孩子度过了一段很棒的亲子时光。”

 


电影《巧虎大飞船历险记》由上海合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百视通网络电视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出品。


 
 
 
  • 天气
5月9日开放的门票摇号申请仅面向目前在日本居住的居民。海外人士2019年只能通过各国和地区奥委会或官方指定售票处购买
1
东京奥运门票开售啦! 深圳人如何购票看这里
这个源自日本早教IP的大电影,开启了国内首个互动观影全新体验,让父母带领宝宝们在影院可以享受一段美好的家庭亲子时光
2
六一来玩吧!国内首部互动电影邀你体验奇妙的冒险之旅
4月15日至17日连续3天,全国高中名校思维导学教改联盟专家组进驻福田中学
3
福田中学:思维导学教改营造教育新生态
5月12日,大型原创民族舞剧《驼道》在深圳大剧院闪亮登场。
4
大型民族舞剧《驼道》亮相福田
顺德本《华山碑》明清间曾为金冬心和马日璐收藏,又从伍福流入张敦仁家,李文田督学江西时,从张氏后人手中买下此碑刻
5
琉璃厂故事之九十二 | 顺德本华山碑
目前,上海、广东、北京、天津、江苏、浙江等6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均超过2000元,上海以2480元/月的最低工资标准居首位。
1
4地上调最低工资标准:上海9连涨,多地年内或跟进
经查证属实且定性为特别重大涉黑涉恶案件,奖励20000—100000元。有特殊贡献的,视情节提高奖励金额。
2
盐田区重拳打击黑恶势力:举报有奖,最高10万元
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
3
中国经济韧劲十足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助力,用电资助更是直接的惠企政策。
4
细分领域领军企业期待进一步提升创新氛围
5月9日起,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或拨打95105105订票电话,购买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的火车票
5
快调好闹钟!端午火车票9日起预售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