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港警总部收到藏有白色粉末信件 案件列为刑事恐吓
来源:
编辑:陈旭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湾仔警察总部21日下午收到一封藏有白色粉末的信件。警方表示,当日下午1时许接获湾仔警察总部职员报案,称收到一封可疑信,信内有白色粉末。爆炸品处理课人员接报到场检查,相信该粉末没有危险成分。
经初步调查后,案件列为刑事恐吓,交由中区警区重案组跟进,有关粉末被检走作进一步检验,暂未有人被捕。案件中无人受伤,不需要疏散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天气
票房方面,合拍片在内地2018年度十大华语片中占3部,而香港电影服务提供商通过CEPA引进到内地的港产片数量达到24部。根据优化首部剧情电影计划,相关电影优胜名额第六届起增至最多6部,大专组和专业组的拍摄经费也会增加,分别由原先的325万元和550万元,增至500万元和800万元。预计超过10部电影制作因此受惠,涉及融资共1亿元。
1
政策护航,香港电影业蓄势待发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感受到,立秋之后并不意味着气温马上降低,会有一段时间天气仍然比较炎热。民俗学者王娟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二十四节气中,处暑正是农活比较忙的时候,大规模娱乐性的民俗活动几乎没有。王娟介绍,处暑正是农活比较忙的时候,也没什么休闲时间,与之时间临近的重要娱乐性节日几乎没有。
2
为何立秋后有“处暑”? 为啥吃鸭子、出游迎秋?
张慰军说,父亲最早是在1935年开始创作“三毛”这一形象。创作出三毛经典形象的,就是漫画家张乐平。张乐平之子张慰军在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分享了“三毛”漫画形象诞生的过程,也谈到了父亲生活、创作中的许多趣事。
3
张乐平诞辰110周年 他的“三毛”漫画形象如何诞生?
据统计,影院复工以来全国共有47部新片上映,49部影片复映,1部影片点映。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复工首日全国影院上映影片21部,其中复映老片19部,占比高达90%。院线从老片复映到新片定档,观众从期盼复工到安心观影,影院从疫情中复苏,快乐回来了。
4
影院复工满月观察:从“复映”到“上新” 影市持续回暖
抖音、快手、B站等平台也做出了表态:将加强美食类直播内容审核,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快手首页推荐短视频“模仿大胃王吃破产哭了”一路高歌猛进的“吃播”产业“吃播”最早起源于韩国网络上的一种“美食真人秀”节目,其主要形态是主播坐在网络摄像头前,向网友直播自己吃饭的过程。快手短视频下网友评论在快手平台“大胃王”相关短视频下,网友们评论:“你吃不了这么多,别浪费了,有些国家都吃不了饭。
5
变了味的“吃播”,该走向何地?
要把慈展会办成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办成动员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平台,发挥国内唯一国家级慈善交流展示平台的带动作用,汇聚磅礴慈善力量,助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本届慈展会的主题是“决战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深圳高度重视慈展会的举办,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践行“先富帮后富、携手奔小康”理念,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大力推进弱有众扶,坚决如期完成中央、省交办的脱贫攻坚任务。
1
【原创】决战脱贫攻坚  共创美好生活,第八届慈展会组委会视频会议召开
鉴于美国已经退出伊核协议,美方是否还有权利提出这一要求。王毅说,今天,已经退出伊核问题全面协议的美国,竟然又要回来行使协议赋予当事方的权利,要求启动“快速恢复制裁”机制,谁不同意就单边制裁谁,这一做法更是蛮不讲理。当年美国政府既然已经代表美国正式签署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就承担了遵守这份协议的国际责任。
2
王毅:美方自己不守法还要单边制裁守法的国家,荒唐透顶
日前,国家信息中心原副主任马忠玉(正局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马忠玉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指控:被告人马忠玉于2008年至2012年8月期间,利用其先后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及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3
北京检察机关依法对马忠玉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经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七台河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日前,七台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王乃巨作出逮捕决定。据最高检微信公众号消息,黑龙江省水利厅原副厅长王乃巨(副厅级)涉嫌受贿一案,由黑龙江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4
检察机关对黑龙江省水利厅原副厅长王乃巨决定逮捕
对于有团体指责教育局就高中通识教科书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属“不专业”及“政治审查”,教育局表示有关言论并不属实,是戴上有色眼镜看待教育局提供的专业咨询服务,并对此表示强烈谴责。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19日表示,教科书不应出现违法内容,随着香港国安法出台,课本应涵盖相关内容,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法例,教育局也将为学校及教师提供支援。教育局发言人表示,去年社会事件不断升温,屡屡出现内容偏颇的教材,社会人士忧虑教材内容会误导心智未成熟的学生,甚至散播仇恨和偏见,教育局及出版社都收到不少就教材的投诉。
5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教科书不应出现违法内容 应引导学生正确认识香港国安法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