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视频 | 先行示范一周年 快闪见“圳”奇迹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陈旭
 
 
 
  • 天气
第九届“深圳市少儿歌曲创作与推广暨优秀少儿歌手选拔”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活动面向全国征集少儿歌曲原创稿件。
1
【原创】快来投稿吧!深圳市原创少儿歌曲征集启动 儿歌童谣均可
“我们的路,我们的歌——一个时代与40年的回忆”音乐会8月29日上演。
2
【原创】歌唱家沈洋携手钢琴家左章,共贺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
8月17日,《夺冠》宣布9月30日上映,成为继《姜子牙》之后,第二部杀入国庆档的“春节档”电影。由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中国女子排球队领衔主演的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于8月17日发布再定档海报,宣布于2020年9月30日全国公映。随着电影市场不断回暖,近日,动画电影《姜子牙》正式宣布定档2020年国庆(10月1日),是首部回归院线的原“春节档”大片。
3
把“年”补上!“春节档”大片《姜子牙》《夺冠》国庆上映
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电影频道(简称“珠江电影频道”)已于2020年8月15日零时停播。尽管这次的停播让人联想到该频道去年因播出非法集资广告而受处罚,但其实,近年来全国电视频道的关停和整合已经成为趋势,珠江电影频道只是又一个例子而已。
4
电影频道不能只有“打开电视看电影”
中国当代著名画家周春芽的《春天来了》17日晚拍出8625万元(人民币,下同),大幅刷新其作品拍卖纪录。
5
《春天来了》8625万成交 刷新周春芽作品拍卖纪录
”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国内考察,深入农村、社区、企业、科技园区、港口等,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作出重要论断。央视网《联播+》特进行梳理,与您一起学习体会。“我们要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必须深入研判、深入调查、科学决策。
1
科学研判 习近平对经济发展提出这些重大论断
在《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一文中,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深刻提出“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进一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别是这一专题的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全党同志一定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紧密联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实际,紧密联系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重大变化,紧密联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自觉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使各方面工作更符合客观规律、科学规律的要求,不断提高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把党的科学理论转化为万众一心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2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的深意
来源:人民日报、新华社。
3
习近平关于脱贫攻坚的大实话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给青年回信,字字暖心、催人奋进,为广大青年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8月17日上午,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深情寄语我国广大青年。来源:央视网。
4
纸短情长寄厚望 重温习近平给青年的奋斗箴言
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圳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出一批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改革,为全国全面深化改革勇探新路,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更大功夫。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改革红利转化为民生福祉,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打造“民生幸福标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考,深圳以先行示范区的担当作为,将社会治理优势迅速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的最新注解。其波澜壮阔的建设发展史,正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不断完善、发展的精彩缩影。
5
【原创】让“中国之治”的深圳风景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