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深圳人,快来领取你的“深份证”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深圳人,快来领取你的“深份证”

读创 深商政企通 今天

曾在深圳奋斗的人儿!

你还记得那列带你而来的绿皮火车?

记得那张承载你青春梦想的车票?

记得你在出租屋里努力生活的模样?



满腔热血、逐梦而来

也许现在,你已实现梦想

事业在此腾飞

抑或是还在攀登更高的山峰

也许现在,你已经扎根深圳

也许你已携着累累硕果衣锦还乡

也许你在深圳这个跳板上一跃而起

迈出国门开启了新世界




但,无论你在哪里、距离深圳多远

你的人生都会刻下深深的深圳印记

同你一样,无数的同行人

前赴后继奔涌而来

活跃的思维在这里不断碰撞

年轻的能量在这里充分释放

正是因为千千万万如你一样的人

在深圳挥洒青春与热血

便成就了深圳这四十年的波澜壮阔

深圳今日的荣光

亦有你的一份力量

你奋斗的痕迹在这座城市永远不会消逝


来了,就是深圳人,来过,亦是深圳人。

在特区建立四十周年这样特殊的日子,

让我们致敬每一位

曾在深圳奋斗过的“拓荒者”

致敬每一位仍在深圳逐梦的城市建设者!



今天,让我们一起见证深圳经济特区40年盛诞

无论你在哪里,请与全球深圳人共襄盛举

申领你的深份证,领取这一份专属于深圳人的荣耀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你的专属“深”份证!👇


https://mp.weixin.qq.com/mp/videoplayer?video_h=507.75&video_w=677&scene=&random_num=6669&article_title=%40%E6%B7%B1%E5%9C%B3%E4%BA%BA%EF%BC%8C%E5%BF%AB%E6%9D%A5%E9%A2%86%E5%8F%96%E4%BD%A0%E7%9A%84%E2%80%9C%E6%B7%B1%E4%BB%BD%E8%AF%81%E2%80%9D&source=4&vid=
深商政企通
您身边的政策好伙伴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你的专属“深”份证!👇

深商政企通

您身边的政策好伙伴

右上角星标公众号

关键政策不错过


编辑 排版: 张梦妮

|本文版权归“深商政企通” 所有|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镜像等使用

如需转载请向本公众号后台申请并获得授权

点个在看,更多精彩内容等你看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 天气
明晚,任贤齐、李慧珍、白举纲、刘惜君登陆《流淌的歌声2》。
1
【原创】这首曾经爆红的歌,为什么任贤齐唱“几十万遍”也不腻?
左二为翁纯贤在凯达工作,我们养成了勤劳认真的做事方式,我们那个年代实行多劳多得,女工月基本工资80块,然后有加班费,都是港币。考完不久街道的人就来通知,特别正式,说你参加香港招商局蛇口工业区凯达玩具厂招工考试,被录取了。https://vod.netwin.cn/6da93c3ee8e945dcbaadd65cca6feb00/c23c76fc6be34d18ba1090e545bfaa3f-ee7ff96b566790ff8b4481ee845f91ca-sd.mp4-------------------深圳,我想对你说|01“深圳就是机会多,奋斗就一定会幸福”翁纯贤口述蒋荣耀整理我叫翁纯贤,1982年从汕头招工来到蛇口工业区,可以说是中国第一代打工妹。
2
深圳,我想对你说 | “深圳就是机会多,奋斗就一定会幸福”
言简意赅,既能消除误会,也能除难消灾,还能得到对方欣赏,会说话是真本事。
3
【原创】商报副刊:一语救两家
据了解,参展艺术家地域广泛,不仅包括深圳本地的省、市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全市各区知名剪纸艺术家和多所学校师生,还邀请内蒙古、河北、湖南的国家级、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和著名艺术家参展,包括郑蝴蝶、周淑英、田星、刘期培、贺虹等,堪称民间剪纸艺术的“华山论剑”。郑蝴蝶《二套马车拉金银》、周淑英《江山千里图》、田星《大鹏展翅》、刘期培《和谐》……本次展览的参展作品题材丰富、主题鲜明,其中有很多是在全国重要展会获奖或展出的优秀作品。参展艺术家们围绕“深圳是我家”“改革之窗”“创新之都”“和谐之境”“大湾区城市剪影”“创建先行示范区”“中国梦”“抗疫”等主题,创作了一系列兼具时代性、艺术性和创新性的优秀作品,方寸之间尽显独特创意。
4
【原创】83件作品“剪”出深圳精神!剪纸艺术家献礼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近日,阅文集团白金作家zhttty遭他人冒名参加行业活动,骗取财物。针对该涉嫌违法行径,阅文集团声明如下:一、上述事件已严重侵害了阅文集团白金作家zhttty先生的合法权益及名誉,行骗者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8月19日,阅文集团也发布声明,表示将协助zhttty采取进一步法律维权行动,切实维护旗下作家的合法权益。
5
【原创】冒名这位作家参加活动,被揭穿后还诬称是他的代笔枪手
要把慈展会办成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办成动员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平台,发挥国内唯一国家级慈善交流展示平台的带动作用,汇聚磅礴慈善力量,助力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本届慈展会的主题是“决战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深圳高度重视慈展会的举办,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践行“先富帮后富、携手奔小康”理念,加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大力推进弱有众扶,坚决如期完成中央、省交办的脱贫攻坚任务。
1
【原创】决战脱贫攻坚  共创美好生活,第八届慈展会组委会视频会议召开
《深圳战疫动员力报告》发布
2
【原创】深圳先行示范区研究中心课题组调研报告:九大动员力解读深圳战疫“密码”
深圳要成为中国梦的客观样态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金民卿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是包含着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在内的综合性示范,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性示范。郑秀玉认为,深圳能否充分发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多方面的的显著优势,以高质量发展高地、法治城市示范、城市文明典范、民生幸福标杆、可持续发展先锋的担当作为,跑出新时代经济快速发展的新速度,创出变局中社会长期稳定的新奇迹,蹚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新路径,对未来中国意义重大。深圳要通过各方面努力,切实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实践标杆,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现实样本,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客观实在的样态呈现在人们面前,对全国其他地方的发展产生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3
【原创】“开门第一讲”——首届香蜜湖论坛举行,专家学者研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特殊使命”
”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国内考察,深入农村、社区、企业、科技园区、港口等,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作出重要论断。央视网《联播+》特进行梳理,与您一起学习体会。“我们要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必须深入研判、深入调查、科学决策。
4
科学研判 习近平对经济发展提出这些重大论断
在《继续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一文中,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深刻提出“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进一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别是这一专题的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全党同志一定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紧密联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实际,紧密联系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重大变化,紧密联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自觉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使各方面工作更符合客观规律、科学规律的要求,不断提高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能力,把党的科学理论转化为万众一心推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力量”。
5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的深意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