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夏日冲浪店》官宣 倡导海洋保护传递正能量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德斌

8日,冲浪生活体验清凉综艺《夏日冲浪店》正式官宣,黄轩、韩东君、乔欣、黄明昊四位常驻嘉宾阵容引发观众。


△  节目组供图

《夏日冲浪店》集合黄轩、韩东君、乔欣、黄明昊四位嘉宾,来到海南省万宁市日月湾,和冲浪教练在21天的时间里共同经营一家夏日冲浪店。黄轩、韩东君两位运动达人将解锁冲浪新技能,尝试站立于浪尖的冲浪体验。乔欣、黄明昊则将发挥自己的特长悉心经营店铺,保证冲浪店的收支平衡。

许久未在综艺节目中露面的黄轩,作为《夏日冲浪店》的常驻嘉宾很是让人惊喜。热爱健身的他来到冲浪店脸上就是收不住的笑容,真实又可爱。韩东君、黄明昊一见面就暴露了搞笑本质,土味歌曲、尬舞说来就来。作为新手,乔欣的初次冲浪尝试就遭遇了“海上碰碰车”,一段海面急刹车让大家笑作一团。不仅如此,节目还会有神秘嘉宾加入。

在欢乐之余,四位嘉宾也主动承担起了保护海洋的责任,随手捡起海边的垃圾也成了他们的习惯。节目将目光聚焦于“守护日益脆弱的海洋生态”,以自身力量带动观众倡导海洋保护,将环保理念与冲浪运动深度结合,鼓励大家树立海洋保护意识,传递正能量。

据悉,《夏日冲浪店》将在爱奇艺播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湾区
 
  • 天气
最后,洛迦诺电影节的导演莉莉·安斯坦(LiliHinstin)希望洛迦诺成为第一个迎接戛纳影片的电影节,我们也和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的导演何塞·路易斯·雷布莱多斯(Jose-LuisRebordinos)聊了下,他决定,列入戛纳2020年官方评选的影片也可以在圣塞巴斯蒂安参加比赛。我们在戛纳和巴黎的团队,以及入选影片的艺术家和专业人员,还有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电影节导演,将一如既往地保持着戛纳电影节的使命——将电影推向世界的中心,我们将见证电影的强大存在和惊人的生命力。通常情况下,电影节在官方评选单元会放映60部左右的影片(2019年是59部,2018年是56部)。
1
不存在的电影节,2020年戛纳入围片单
△现场导览主办方表示,持续举办关山月美术馆创作院作品展,不仅是专业艺术机构艺术家们的一个交流平台,更展现了我们与美术馆一起成长的艺术历程,而用“前浪后浪”作为这个特殊年份的“当下”展主题,正是我们对2020年新的思考。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梁瑛/文韩墨/图汇聚深圳艺术中坚力量的“当下•前浪后浪——2020年关山月美术馆创作院作品展”6月9日在关山月美术馆拉开帷幕。关山月美术馆馆长陈湘波表示,参展艺术家们是深圳艺术创作的中坚力量,他们的年龄跨越了青年、中年,他们既是艺术家群体中的“前浪”“后浪”,也代表了这个伟大时代的“前浪”“后浪”。
2
看深圳艺术的前浪后浪,2020年关山月美术馆创作院作品展开幕
除了亮相文化综艺类节目、联合大热IP进行品牌联合营销,还有阿里巴巴、京东、苏宁、拼多多、美团、快手、东家等网络平台在即将到来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将联合举办首届“非遗购物节”……这都是以商业赋能文创生态,推动非遗IP产业链化,让非遗以创新姿态融入大众日常生活。近年来,随着传统文化的不断升温、文创市场的蓬勃发展,“非遗”这个大IP正在不断爆发出令人眼前一亮的生命力。王星记4月在京东非遗开启直播,掌门人孙亚青亲自掌镜,介绍非遗扇技艺,短短三小时内成交额环比增长14倍,俘获了无数年轻粉丝。
3
“非遗”这个大IP爆发了!每月有1亿多名新生代网友流连非遗音乐
颁奖典礼:深圳市文博会期间或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期间举行七、奖项设置特等奖1名奖金20000元一等奖2名奖金各10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30名奖金各500元注:以上奖励均为人民币单位的税前奖金额度。此次,旗下园区2013文化创客园联合深圳市作家协会、《深圳文学》杂志,组织举办以“文博有爱,诗情化疫”2020全国抗疫主题诗歌征文大赛,用诗歌为这次战胜疫情留下永恒的记忆。八、参赛方式参赛稿件以word附件形式,邮件主题写明“文博有爱,诗情化疫“2020全国抗疫主题诗歌征文大赛以及作品名称,文末附上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szdexinwenhua@163.com,每位参赛者最多投稿一篇作品。
4
2万奖金等你拿!“文博有爱,诗情化疫”2020全国抗疫主题诗歌征文大赛启动啦
据业内人士透露,网络电影以“6分钟有效点击”计算分账,内容评级同样影响分账比例。据爱奇艺电影与猫眼专业版联合发布的网络电影分账票房数据显示,截至5月初,一共有25部电影分账票房过千万,排名第一的《奇门遁甲》分账票房超过5300万元。今年1月27日,在优酷开播的《人间烟火花小厨》,最终分账收益破亿,打破了分账网剧的票房纪录。
5
小成本“网大”剧组扎堆横店,“分账”能带动影视市场复苏吗?
1
时政微视频丨瞰看宁夏
2
习近平与宁夏的故事
3
鉴往知来,跟着总书记学历史|回望母亲河
2006年10月至2007年1月,任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据湖北省纪委监委消息: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应征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湖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2016年1月至2019年10月,任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
4
武汉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应征接受审查调查
免去张恩玺的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职务。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免去张建龙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职务。
5
关志鸥任国家林草局局长,陆国强任国家档案局局长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