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 聚焦异地恋酸甜爱情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杜翔翔

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青春光线联合出品,光线签约导演吴洋、周男燊执导的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近日官宣阵容。这也是光线传媒2020年继电影《你的婚礼》《五个扑水少年》及14部剧集后又一官宣作品。影片主演阵容:任敏、冯祥琨、丁禹兮、孙美林、李孝谦,分别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和中国传媒大学四大艺术名校。五位新生代演员共同演绎一则相爱却受距离考验而问题不断的“异地恋”故事。青春爱情,于立夏之日,立下约定。

聚焦异地恋酸甜爱情 

演绎现代情侣苦涩

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是一部以异地恋为主题的影片。故事围绕赵一一(任敏饰)和许嘉树(冯祥琨饰)展开,赵一一终于向暗恋多年的许嘉树表白,却阴差阳错开启一场异地恋。他们坚信:熬过异地,就是一生。可远距离恋爱的天然阻碍考验着他们,明明相爱,却不断缺席对方的生活。赛赫(丁禹兮饰)的出现以及闺蜜乔乔(孙美林饰)和李唐(李孝谦饰)一波三折的爱情都让赵一一感触良多。当异地恋升级为异国恋,是继续坚持,还是一别两宽,各自成长的二人不得不面对自己内心的答案…


 “我是真的很讨厌异地恋,比任何事都讨厌。也是很喜欢和你在一起,比任何人都喜欢。”影片的主题“异地恋”,本身就是太多人的共同经历与回忆,话题热度十分高,引发着万千情侣的热议。这则写实的青春故事展现年轻人异地恋情侣的不同情感模式,勾起观众对年少时代爱情的回忆,也借此和年轻人探讨爱情中相处的分分合合。

聚集中戏北电上戏中传00后艺人 

新鲜面孔彰显活力青春

五位光线签约艺人,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四大艺术名校,平均年龄不过20岁,其中三位是表演专业大一新生,青春活力。

在片方发布的首版海报中,五位新人亲密地聚在一起,新鲜的面孔,清纯的笑容,呈现出属于大学生的青春色彩。蓝色T恤的任敏凭借《清平乐》徽柔公主和《悲伤逆流成河》易遥两个角色颇受大众肯定,海报中的她带着甜美的笑容,诠释出乐观的天性。黄色T恤的冯祥琨是2019年北京电影学院表演本科专业第一名,海报中的他散发着青春色彩,呈现出万千女孩心中青春大男孩的模样。绿色T恤的帅气男生丁禹兮,曾出演过《清平乐》、《韫色过浓》等剧集,是万千少女心中的新一代男神。橙色T恤的率真女孩孙美林,明艳动人,洋溢着洒脱的气质。绿色T恤的阳光男孩李孝谦,帅气中带一丝羞涩,笑容中满是活力。

官方公布的视频海报则非常养眼,是扑面而来的小清新。五位主演对着镜头开心地笑着,任敏、冯祥琨、丁禹兮紧靠在一起,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前方孙美林和李孝谦亲密地依偎一处,快乐的模样就是爱情啊。透过屏幕让人感受到无限的年轻活力,也带领大家一起回到最美好的大学生活,感受恋爱的甜与苦。


 
 
 
  • 天气
获得最佳女主角的周冬雨表示:“感谢评委会对《少年的你》的认可,感谢JOJO姐感谢曾国祥导演,还有所有剧组工作人员对我的照顾。最后,感谢所有喜欢和支持《少年的你》这部电影的人,演员易烊千玺,会继续努力。主演周冬雨获最佳女主角奖,易烊千玺获最佳新演员奖。
1
第39届香港金像奖首次线上揭晓,《少年的你》揽8奖成大赢家
开机当天,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高级总监总制片人刘明丽、搜狐视频自制出品中心高级制片人卞亮、搜狐自制出品中心责任编辑、《我的宠物少将军》编剧钟祖瑶、上海开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CEO陈懿、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协拍部总经理邵亮、无锡影视基地协拍部副经理陆健华、无锡影视基地协拍部营销师吴群立等出席。△开机仪式现场《我的宠物少将军》由肖凯中、田曦薇、孙熹之、王熙然、张冠森、刘贾玺、徐沁、莫非万里、刘帅、徐天奇、刘逢乔主演,集合浪漫爱情、甜宠、玄幻、轻喜剧等时下热门题材于一体,古装与二次元随意切换的高颜值CP及甜宠互撩的撒狗粮情节,引发粉丝少女心,备受期待。△(左起)女主角田曦薇、制片人卞亮、总制片人刘明丽、男主角肖凯中。
2
又一甜宠网剧来撩拨少女心!《我的宠物少将军》开机
对于今年春节档的《囧妈》来说,徐峥摆脱了院线“保底发行”的压力而获得线上发行6.3亿保底收益,尽管被许多院线从业人员愤怒声讨其“背信弃义”。这一幕似曾相识,今年春节档,徐峥电影《囧妈》免费在线上上映,惹怒国内院线。读创/深圳商报记者杜翔翔近日,环球影业旗下的动画电影《魔发精灵2》绕过传统影院,在线上上映,惹怒美国最大院线AMC,AMC宣布今后抵制环球影业。
3
影片网络上映惹怒院线,当线上发行挑战院线发行
科学家这样解释喝酒脸红:身体靠两种酶代谢酒精。诗人是科学家的迷魂汤,科学家是诗人的醒酒药。那时候,诗人年轻,诗人的笔更年轻。
4
商报副刊:让人脸红的诗
徐义林用传统工艺制作的扇子,经过精心选材,通过煮、晒、磨、烘、钻等一道道工序,再在扇骨上打蜡上光,制好的扇子细腻光洁。△徐义林先生苏州自古是文人荟萃的地方,在流传下来的众多文化传统中,把玩折扇成为文人名士的雅好。而制作折扇在工艺上最难的就是扇骨,徐义林制作的扇骨,一直深受书画家和收藏家青睐,被称为“江南扇王”。
5
“江南扇王”徐义林因病辞世,传承折扇文化与情怀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2
战“疫”中,习近平强调这样的中国精神
△美国媒体报道截图检测显示梅勒姆已有新冠病毒抗体且已存在较长时间新冠肺炎疫情在新泽西州暴发后,梅勒姆要求医生给他做抗体检测,结果显示自己体内已有病毒抗体。△美国媒体报道截图梅勒姆表示,曾怀疑过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但美国首例确诊病例在今年1月才被发现。△视频来源:《新闻1+1》崔天凯表示,最早报告病例的地方不一定是病毒产生的地方,很多科学家也都这么认为。
3
美国一市长称在2019年11月就已感染新冠病毒
4月28日,《深圳经济特区前海蛇口自由贸易试验片区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提请深圳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拟作出上述规定。在自贸片区挂牌五周年之际,《条例(草案)》可以说是自贸片区对过去五年的总结,也是面向未来的新起点和新展望。《条例(草案)》围绕“创新驱动、扩大开放、深港合作、法治示范”等基本原则作出规定。
4
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拟对境外投资者逐步取消或放宽准入限制
近年来,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区域竞争十分激烈,长三角、环渤海区域发展势头迅猛,相比而言,深圳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规模和速度仍然存在差距,急需加快发展。深圳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起步较早,2005年就被国家发改委认定为首批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生物医药产业是深圳市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
5
深圳将打造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创新中心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