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最高立省300元,10月25日第三轮宝安悦赏券开抢!
来源:深圳商报&读创
编辑: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李丹 文/图

10月25日11:00,“宝安悦赏券”正式启动第三轮优惠券投放,购买演出门票最高可省300元。

据悉,本次文化惠民活动由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主办,深圳滨海艺术中心承办,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

本轮活动将向市民发放100、200、300元三种面额的演出购票优惠立减券。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深圳滨海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领取,并在购买演出门票时直接使用。

使用时,市民在深圳滨海艺术中心公众号首页点击“一键购票”,在选择喜爱的演出项目和座位后,点击“结算”提交订单,并在结算界面选择优惠券中的“宝安悦赏券”,即享受看演出立减优惠。

Δ扫码关注“深圳滨海艺术中心”定时抢券

值得一提的是,“宝安悦赏券”适用于深圳滨海艺术中心所有主办演出(即租场演出除外)。作为活动承办方,滨海艺术中心是前海“城市会客厅”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文化高地。自2021年9月启用至今,十万观众走入剧场,百场演出轮番上演。

近期,深圳滨海艺术中心将迎来系列重磅演出,如10月26日-27日,俄罗斯芭蕾新名片——俄罗斯圣彼得堡艾夫曼芭蕾舞团将带来《安娜·卡列尼娜》。时隔四年,该舞团再次来华演出,作为2023中国巡演首站,高颜值高海拔舞者即将惊艳登场,以饱满舞蹈张力诠释托尔斯泰巨著。

11月11日至12日, 话剧九人民国知识分子系列收官之作《庭前》也将登台演出。《庭前》是中国话剧舞台上难得一见的双主角律政大戏,全剧以郎世飖、尤胜男这对律师夫妇的故事为主线,见证了二十世纪初中国的法律体系如何在惊心动魄中一步步筑成。

编辑:陈溶冰

审读:乔会青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