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6

读创网首页 > 政策解读 >
【鹏法君说法】有“典”不一样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杨晚霞

不要掌声

不要灯光

不用拉赞

更不用“砍一刀”

干饭人,咱们直接捞干的

鹏法君

即将上线爆笑普法系列小视频

普法?

啥法?

跟我有“神马”关系?

是老罗来了,还是德云社来了?

…………

鹏法君普法小视频

不用大咖

也不用流量小鲜肉

从深圳千万市民中海选的演员

也是演技在线

凭“实力”抢、出镜滴

普法小视频,以《民法典》为基础

演绎社会热点案例

自导自演普法场景

有趣、有料、有梗

还有专业解读

预告片震撼来袭

普法内容

事关你的房子、车子、票子

父母、老婆、孩子

如何在民事纠纷中

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让鹏法君带我们

看案例、听解读

用咱大白话

普法、学法

《鹏法君说法》已于11月2日正式发布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视频号、抖音号

都可观看

来源: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关处 审读:孙世建

 
 
 
  • 天气
他用水墨述说没有矫揉造作的真实,没有浓妆淡抹的日常。
1
【原创】谢海:像写小说一样,我的画都是记叙文
《千页书》是韩湛宁继2015年《你是哪里人》、2020年《三重阶》之后,第三次获中国“最美的书”殊荣。
2
【原创】深圳设计两书《千页书》《七天七夜,爱如白昼》斩获2021年度“最美的书”
11月3日,备受广大藏友喜爱的2021“盛世收藏”免费文物鉴定活动,在深圳书城罗湖城开启年度第七场活动。
3
【原创】2021“盛世收藏文物鉴定”年度第七场, “透过文物,照见生活”!
11月6-7日,舞剧《李白》即将在坪山大剧院精彩上演。舞剧《李白》是一部讲述中国故事的新创舞剧,以他的家国情怀和拥抱山水的恣肆情感为依托,在开掘李白心路历程的同时,塑造出舞剧舞台上的李白。
4
【原创】11月6至7日,新创舞剧《李白》深圳首站登录坪山大剧院
11月的深圳音乐厅公益演出将由青年小提琴家王之炅、青年钢琴家陈韵劼领衔,携手多位歌唱家、民乐演奏家、钢琴演奏家及手风琴演奏家,在金秋时节献上7场形式各异的精彩演出。
5
【原创】凉凉深秋中的温暖旋律!深圳音乐厅11月公益演出周末奏响
11月3日上午,深圳市人大代表线上培训平台正式启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出席启用仪式并为代表们讲授线上培训第一课。
1
【原创】深圳市人大代表有了“云上学习”新平台
11月3日,深圳市政协主办的“委员讲堂”邀请市政协委员马晓歌主讲“走读民法公园,发现民法之美”。
2
【原创】深圳市政协“委员讲堂”开讲民法
11月2日下午,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暨经济、民建、农业界别“委员工作站”授牌仪式在研祥科技大厦举行。自此深圳市政协经济委6个界别委员工作站全部启动,委员们将在这里开展各类学习、座谈、沙龙活动,畅谈界别工作,倾听界别企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3
【原创】把握数字化转型风口迎接行业“洗牌” 深圳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举办首场活动
“坪企Talk”座谈会上,张国芳等16位企业家代表围绕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全域创新、提升企业国际化水平、人才引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区相关部门进行积极回应。
4
【原创】让坪山始终成为企业家的向往地、首选地,“企业家日”政企座谈话未来
5
【原创】“打开一个新视界” 第22届深圳读书月正式启动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