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7

读创网首页 > 速读深圳 >
【原创】总投资230.9亿元,宝安区40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梁佳彤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吴素红 李丹

11月3日上午,深圳市第四季度新开工项目集中启动仪式在宝安区石岩科创城举行。记者在会上获悉,宝安区有40个项目纳入集中开工活动,总投资23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7亿元。

据了解,本次宝安区40个新开工项目中,政府投资项目26个,总投资约77.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6.2亿元,占全年项目年度计划投资的28.8%;社会投资项目14个,总投资约1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约15.4亿元,占全部项目年度计划投资的71.2%。

△桃花源智创谷效果图

今天启动的项目中,产业项目有10个,总投资86.5亿元,年度投资计划7.8亿元,包括大族数控产业园、宝安航城创新产业研发联合基地等项目;民生类项目有11个,总投资48.4亿元,年度投资计划3.7亿元,包括深圳市第二十八高级中学、福永兴围九年一贯制学校、宝安纯中医治疗医院(二期)、宝安区工人文化宫(工人<职工>服务中心)建设工程等项目;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项目有15个,总投资28.2亿元,年度投资计2.5亿元,包括110伏公园输变电工程、宝安区2021年非机动车道完善工程、大铲湾周边市政管网设施改造工程等项目;城市更新和住房类项目4个,总投资67.7亿元,年度投资计划7.6亿元,包括宝安区沙井街道壆岗岗厦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一期)、佳兆业凤鸣水岸花园、宝珺园等项目。

审读:谭录岗 田君

 
 
 
  • 天气
11月3日,备受广大藏友喜爱的2021“盛世收藏”免费文物鉴定活动,在深圳书城罗湖城开启年度第七场活动。
1
【原创】2021“盛世收藏文物鉴定”年度第七场, “透过文物,照见生活”!
11月6-7日,舞剧《李白》即将在坪山大剧院精彩上演。舞剧《李白》是一部讲述中国故事的新创舞剧,以他的家国情怀和拥抱山水的恣肆情感为依托,在开掘李白心路历程的同时,塑造出舞剧舞台上的李白。
2
【原创】11月6至7日,新创舞剧《李白》深圳首站登录坪山大剧院
11月的深圳音乐厅公益演出将由青年小提琴家王之炅、青年钢琴家陈韵劼领衔,携手多位歌唱家、民乐演奏家、钢琴演奏家及手风琴演奏家,在金秋时节献上7场形式各异的精彩演出。
3
【原创】凉凉深秋中的温暖旋律!深圳音乐厅11月公益演出周末奏响
11月3日,“第五届深圳民间工艺精品展”在深圳博物馆古代艺术馆4号展厅展出。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深圳民间文艺家近年创作的优秀作品70件(套),具有典型的时代精神和深圳特色。
4
【原创】“确实很精彩,高手在民间!”第五届深圳民间工艺精品展邀请您来看
作为深圳一项面向青年作家的权威性、专业性的文学奖项,深圳青年文学奖自1992年设立以来,迄今已连续举办11届,共评选出102部本土优秀文学作品,为推动深圳青年文学创作、扶持深圳青年作家、繁荣深圳文学事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5
【原创】深圳青年文学奖:深圳文学人才成长的摇篮
11月3日,深圳市政协主办的“委员讲堂”邀请市政协委员马晓歌主讲“走读民法公园,发现民法之美”。
1
【原创】深圳市政协“委员讲堂”开讲民法
11月2日下午,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暨经济、民建、农业界别“委员工作站”授牌仪式在研祥科技大厦举行。自此深圳市政协经济委6个界别委员工作站全部启动,委员们将在这里开展各类学习、座谈、沙龙活动,畅谈界别工作,倾听界别企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2
【原创】把握数字化转型风口迎接行业“洗牌” 深圳市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举办首场活动
“坪企Talk”座谈会上,张国芳等16位企业家代表围绕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全域创新、提升企业国际化水平、人才引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区相关部门进行积极回应。
3
【原创】让坪山始终成为企业家的向往地、首选地,“企业家日”政企座谈话未来
4
【原创】“打开一个新视界” 第22届深圳读书月正式启动
截至11月1日17时全国共有2个高风险地区29个中风险地区来源:央视新闻审读:孙世建。
5
最新!全国疫情风险地区汇总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