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国家统计局:前7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822万人
来源:
编辑:陈旭

8月1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1-7月份,全国城镇新增就业822万人,完成全年目标的74.7%。

7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5.1%,比6月份上升0.1个百分点。16-24岁人口、25-59岁人口调查失业率分别为16.2%、4.2%。全国企业就业人员周平均工作时间为47.7小时,比6月份增加0.1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审读:谭录岗

 
 
 
  • 天气
李日华此帧山水手卷,用笔清雅,墨色华滋。就拿明代大名士李日华来说吧,他与董其昌、王惟俭齐名,并称“三大博物君子”。工书画,精鉴赏,好古博物,与董其昌、王惟俭同负盛名。
1
【原创】万事如艺│他被美术史冤枉了数百年
今晚,广东卫视《见多识广3》又来8位答题英雄登台亮相。
2
【原创】康天庥扮演者李俊毅现身《见多识广》,观众齐呼“爷青回”
“霹飒王”战队和“器人小公机”战队的比拼也将进行到白热化阶段。
3
【原创】《蒙面舞王》今晚首场淘汰赛,容祖儿能猜出舞者身份吗?
(阎焰在美国华盛顿弗利尔艺术馆)策展和学术研究能力体现全球影响力今年春夏,疫情反复,但深圳望野博物馆策划和主导的国内、国际展览有三场。阎焰说:看一个博物馆的水准,首先要看它的藏品,其次要看它的基础研究能力,再次要看它策展运营能力和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话语权和影响力。除了策展能力,学术研究能力和成果对博物馆的影响力也至关重要。
4
【原创】深圳收藏家阎焰的两座博物馆
梁隽葳也指出,梅千千的超现实题材背后,有强烈的古典主义精神在支撑,这使得她的作品不浮不躁,像伫立于时代之外的罕见标本。
5
【原创】当古典主义遇上超现实题材,15岁深圳女孩画展引关注
1
国家卫健委: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疫苗184438.2万剂次
来源:新华社审读:孙世建。随着香港国安法日益显现拨乱反正的强大威力,“民阵”召集人陈皓桓锒铛入狱,越来越多团体退出“民阵”,香港警方明确表示将查处“民阵”涉嫌违反香港国安法的活动。比如“民阵”经常组织大型游行,背后的财力支持必定异常雄厚,其资金极可能来自外部反华势力。
2
非法组织“民阵”解散大快人心,反中乱港罪不可赦
岳晓勇表示,美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理应受到国际舆论和国际社会的谴责。中国外交部阿富汗事务特使:美国理应受到国际舆论和国际社会的谴责日前,总台记者采访了中国外交部阿富汗事务特使岳晓勇。当前阿富汗形势是美国军事上、国际政治上、自身信誉上的大失败。
3
阿富汗媒体:塔利班进入喀布尔,总统加尼已离开该国
下午,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发言人发表谈话指出,在香港国安法落地实施、香港由乱及治的大背景下,任何人、任何组织坚持反中乱港立场,绝没有出路。媒体发表的评论文章集中点明,“民阵”从成立之初,就站在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对立面,站在了确保香港繁荣稳定的对立面,并长期扮演着破坏“一国两制”香港实践、冲击“一国两制”方针底线的角色。排除了“民阵”等恶势力的极端破坏,“一国两制”将按照制度本意不断实践,香港国安法将根绝有其他组织和团体为“民阵”续香火的可能性。
4
周末9连发揭批“民阵”包藏祸心,反中乱港不得人心
世人所共见的是,在“民阵”煽动的所谓示威游行中,与其同行的只是黎智英、黄之锋等反中乱港分子,只是鬼影重重的外部反华势力。“民阵”在前掩护,黑衣暴徒其后行凶,拿游行示威作幌子,以反中乱港为目的,把好端端的一个香港搞得乌烟瘴气、满目疮痍的,让香港市民曾经胆战心惊、至今心有余悸的,正是“民阵”的组织者们,正是和他们沆瀣一气的同一类反中乱港分子和外部反华势力。以脱卸责任为目的的解散声明,当然应该在香港警方开展正义的执法行动前发表。
5
“解散”闹剧抹不去“民阵”反中乱港累累罪行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