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6

读创网首页 > 文化 >
【原创】深圳小提琴家吴倩举办线下音乐会 致敬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来源:
编辑:陈旭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韩墨报道

 
 
 
  • 天气
部分影城上座率可观
1
【原创】深圳影院复工一周:158家影城开门迎客,上座率12%
公开资料显示,阮次山曾先后就读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美国纽约St.John’s大学东亚研究所、美国纽约大学(N.Y.U)政治研究所。另外,他还是知名的专栏作家,生前曾为新加坡联合早报、香港经济日报、香港中文亚洲周刊、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台湾远见杂志、香港凤凰周刊、香港中国评论月刊等媒体撰稿。记者从多名阮次山先生在凤凰卫视同事处证实,凤凰卫视资讯台原总编辑兼首席评论员阮次山已于2020年5月17日在台中去世,享年74岁。
2
凤凰卫视资讯台原总编辑兼首席评论员阮次山已于5月去世
为充分发挥文艺名家的引领带动作用,深圳积极开展“深圳文艺名家推广计划”,举办“今夜星空灿烂,致敬深圳文艺名家”文艺晚会,王子武、胡经之、但昭义、祝希娟、冯刚毅、何煌友(已故)6位文艺名家受到全城瞩目。以人民为中心是深圳文艺精品创作的生命线,推动资源整合是深圳文艺精品创作工作的重要动力。深圳成为广东省荣获本届“五个一工程”奖最多的城市,展示了深圳繁荣的文艺精品创作局面。
3
【原创】数说深圳 | 40年来,48部深圳作品登上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榜单
▲大芬油画村(网上图片资料)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主要是指由民营资本主导或民间人士自发组织的盈利或非盈利性文艺文化机构,及在此类机构中从业或从事自由职业的文艺工作者。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魏沛娜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前沿城市,深圳的市场经济和社会建设相对发达,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近年来得到迅猛发展,并催生了“互联网+文艺”“科技+文艺”“创意+文艺”“金融+文艺”等一大批新型的文艺样式和文艺业态,呈现了跨界融合的时代特色,也带来了文艺观念和文艺实践的深刻变化。一是丰富市民文艺生活,繁荣城市文艺市场。
4
【原创】数说深圳 | 深圳190336家新文艺组织,呈现跨界融合的时代特色
部分影城上座率可观
5
【原创】深圳影院复工一周:158家影城开门迎客,上座率12%
迪马约表示,没有中国保障抗疫物资供应,全球抗疫就不可能取得成功。7月30日消息,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29日同意大利外长迪马约举行视频会晤。王毅表示,当前形势下,中欧应共同对外发出团结应对全球性挑战、推进多极化进程的积极信号,为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注入更多稳定性和正能量。
1
王毅同意大利外长迪马约举行视频会晤
来源:新华社。
2
习近平将出席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暨开通仪式
2001年10月起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同年11月兼任桂林市市委书记、市长,2003年4月兼任自治区发展计划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9月任自治区政府副主席,12月兼任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党组书记。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简历摘自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3
文旅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审查调查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火箭军政治委员徐忠波同志颁发命令状。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佩戴了上将军衔肩章的徐忠波向习近平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4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7月29日,吉林省委决定,成立由省委政法委牵头,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
5
吉林省委成立联合调查组 对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