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75

读创网首页 > 政经 >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来源:
编辑:陈旭

新华社北京7月29日电(记者梅世雄)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29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火箭军政治委员徐忠波同志颁发命令状。

下午4时30分许,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主持晋衔仪式。
晋升上将军衔的徐忠波军容严整、精神抖擞来到主席台前。习近平向他颁发命令状,表示祝贺。佩戴了上将军衔肩章的徐忠波向习近平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晋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
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以及军委机关各部门、驻京大单位领导等参加晋衔仪式。
来源:新华网

 
 
 
  • 天气
部分影城上座率可观
1
【原创】深圳影院复工一周:158家影城开门迎客,上座率12%
和李现一起为爱抵达
2
【原创】李现主演电影处女作《抵达之谜》7月31日上映,让爱不留遗憾
《星际穿越》国内重映定档8月2日
3
【原创】《星际穿越》发“太空羁旅”版预告及海报,重温叹为观止的星际之旅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聂灿/文韩墨/图三个月后,深圳人为之欣喜的文化嘉年华——“深圳读书月”将盛大开启。的确,深圳与书的结缘由来已久。深圳建市41年,深圳读书月今年将迎来第21届,他不仅是深圳人的一个创举,还演绎着丰富的文化图景,让城市四处弥散书香,让深圳人在快节奏生活中找到心灵的憩息之处。
4
【原创】“数说深圳”之“深圳读书月”:累计举办各类阅读活动8083项
交响、吟唱、多媒体共同呈现的“绿色”绿色音乐会31日在深圳音乐厅举行。
5
【原创】我们该如何保护生存环境?这场音乐会引导你更深层的思考
当前美国蓄意破坏中美关系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的程度。法新社记者:据报道,美国和澳大利亚正举行高层磋商,可能会讨论中国。来源:外交部网站。
1
外交部:美国蓄意破坏中美关系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的程度
7月29日,吉林省委决定,成立由省委政法委牵头,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来源:吉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
2
吉林省委成立联合调查组 对吉林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贺电所作《平安经》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当前美国蓄意破坏中美关系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的程度。法新社记者:据报道,美国和澳大利亚正举行高层磋商,可能会讨论中国。来源:外交部网站。
3
外交部:美国蓄意破坏中美关系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的程度
王毅表示,当前,中美关系引起国际社会普遍担忧,根本原因是美国国内一部分政治势力,出于拉抬选情的政治考量和维持单极霸权的需要,不惜全面否定中美关系的历史,毫无道理地对中国进行全方位打压,不断挑衅中国的核心利益,攻击中国人民选择的社会制度,污蔑与中国人民血肉相连的执政党。我们愿从中美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共同利益出发,通过平等沟通交流,力争维护中美关系的稳定。第三,国际社会应当共同维护团结与合作。
4
王毅:面对蛮横无理的美国,中国将作出坚定而理性的回应
对此,发言人汪文斌在回应中称,两国一线的边防部队已经在大多数地点实现了脱离接触。“两国一线的边防部队已经在大多数地点实现了脱离接触,现地局势继续朝着缓和降温的方向发展。据《印度斯坦时报》网站7月25日报道,消息人士称,在印度和中国持续举行外交和军事会谈之际,双方军队已经在加勒万河谷、第15巡逻点和戈格拉-温泉地区完成脱离接触,唯一有待实施脱离接触的地区是班公湖沿岸区域。
5
外交部:中印部队已在大多数地点实现脱离接触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