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86

读创网首页 > 政策解读 >
深汕特别合作区首个“城市生态休闲会客厅”开门迎客
来源:读创/深圳商报
编辑:王德斌

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刘淑芳  图/张  贵

4月30日,华润置地赤河广场“乐见下一城”主题开业盛典举行,深汕特别合作区首个“城市生态休闲会客厅”开门迎客。

据悉,华润置地赤河广场是华润置地进驻深汕特别合作区的首个项目,将提升深汕城市景观形象,也为深汕人打造了一处集日常休闲、购物、娱乐、公益配套的多功能场所,给深汕实体商业注入新活力,给深汕人民带来新体验。


城市公共服务设施是吸引人才、提升人气、集聚商气的重要保障。2019年,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启“城市质量提升年”和“全面履职建设年”,正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省“一核一带一区”建设、深圳“东进”战略等重大机遇,坚持以“规划引领、基础先行、平台带动、产城融合”为发展路径,全力推进城市道路、住房保障、教育医疗、水利设施、五星级酒店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区、产业新城。


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产耀东在开业盛典现场表示,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一如既往为广大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倾注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良的环境,让企业心无旁骛创新创业、踏踏实实谋求发展。


据了解,早在2017年,华润置地就曾赴深汕特别合作区考察投资环境,谋划“进军”深汕特合作区高端商务配套。赤河广场项目一期由公园商业街及赤石河旁的滨水公园两部分组成。公园商业街内设有大、中、小型餐饮、生活零售卖场,还配套电影院、电玩城等娱乐业态,将成为集美食荟萃、休闲娱乐、生活配套于一体的场景式互动空间。此外,滨水公园内还规划建设了天然氧吧绿道、浪漫草海自然体闲区。


开业庆典当天,赤河广场已进驻的太平洋咖啡、驹鲍餐厅、星际传奇进入试营业,万象影城、麦当劳、华润万家便利店也即将开业。


 
 
 
  • 天气
关宏臣是沈阳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先后就读于辽宁教育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画展将持续至5月6日,来自香港、国内部分省区市的艺术界同仁、美术爱好者等百余人参加了展览开幕。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全军的大型美展并获奖,部分作品刊载在《美术》、《美术研究》、《美术观察》、《中国文化报》、《中国艺术报》、《中国书画报》等多家核心权威报刊上,被台湾中华文化艺术基金会、意大利联合银行以及法国、意大利、美国、英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司和收藏家收藏。
1
关宏臣:用笔墨描画心中的风景
这是深圳打铁文艺社积极响应宝安文联“到人民中去”号召,文艺轻骑兵授旗以来进社区的第二场及第三场文艺公益活动。据悉,该网点的“深圳邮政职工之家”是宝安邮政的文艺标杆之一,宝安邮政工会常组织员工在这里举行书画等学习及文化艺术交流,深受基层职工的欢迎。双方还就以后的文艺公益活动,提出了更多的设想与策划。
2
有点意思!宝安“文艺轻骑兵”进基层送肖像漫画
人文科学中心副主任杨果主持了颁奖仪式,人文社科学院院长、人文科学中心主任陈跃红出席并致辞。此外,“写作与交流”课程教研室的杨莉、刘洋、陈劲松、钱艾琳、周秀梅等教师也出席了当晚的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南科大人文社科学院教师刘洋(右一)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3
南科大首届“南科缘”校园征文大赛揭晓
”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陈思思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力求用优秀的文艺作品讴歌劳动者,礼赞劳动创造,歌颂中国梦。”《劳动畅想曲》作为今年央视五一“心连心”特别节目精心打造的歌曲,不仅在珠海会场中航通飞机库进行录制,同时也在北京劳动文化宫主会场进行了演唱。陈思思的演唱也突破了过去传统民歌的律动,“八六拍的拍子更能表达劳动的现场感和冲击力,大家可以感受到在歌曲中蕴藏着的涌动的力量。
4
陈思思一首畅想曲献给天下劳动者,明日登央视献唱
”▲深圳青年评论家、关山月美术馆学术部主任张新英▲香港美术家协会主席林天行深圳青年评论家、关山月美术馆学术部主任张新英认为,笠夫的这批作品在审美追求上直追宋元,注重画面结构的章法布局,讲究笔法皴法的出处和新意,尤其在作品立意上,深得元代绘画“作品贵有古意”、“先立题目、然后著笔,若无题目、便不成画”的文人绘画精神。展览展出旅居加拿大的艺术家笠夫近年来创作的近50幅中国画作品,涵盖山水、人物、花卉、翎毛和扇面小品等。2015年,笠夫作品登陆北美,并成为加拿大全国性画廊――维多利亚温切斯特画廊重点推介的东方艺术家,也是60余名全球艺术家中唯一的中国人。
5
用艺术引领心灵的归乡之路,笠夫国画作品展开幕
当前,盐田正大力推进“产业兴盐”,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1
推进“产业兴盐” !盐田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如果宣传强调国企党建的意义只侧重于有利于国企本身的改革经营发展,实际上降低了国企党组织应有的职能作用。国企党建的意义宣传是双重的。第一,关于党建之于国企改革发展的必要性问题。
2
社科院发布国企党建发展报告
尽管美国主要电信运营商基本没有购买华为设备,但美国农村地区的一些小型电信运营商仍在使用华为设备。尼葛洛庞帝说,如果超过九成的无线设备都来自爱立信和诺基亚,这种市场集中度会让小型电信运营商的购买成本上升,甚至面临破产危险,从另一方面给美国就业市场带来不利影响。美国商务部长罗斯16日接受彭博电视台采访时承认,有的公司可能无法在短期内找到替代产品,更换设备难以“无缝”完成。
3
新华社:封锁华为给美国供应商带来负面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4
突发!美国一大学附近发生枪击案 7人中枪
肖亚庆同志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张茅同志的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5月18日消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5月17日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央对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5
肖亚庆出任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党组书记
 
E办事
  • 办事八达通
  • 生活八达通